今天一大早出門去染頭毛 這次鐵了心 要花大錢染

因為我想要染我們家小可愛的顏色 至於小可愛是誰

請參照我上一篇網誌啦 笑


跟設計師溝通後 其實都不是我在溝通 是TAKO在溝通

因為我們都想染小可愛的茶色頭髮...

決定先染整頭再挑染淡的顏色 不然真的要染茶色的毛

要先退整頭的顏色 才染得出來耶 我不想脫色啦 很傷毛


我是先挑染 挑部分的毛脫色 不是整頭脫

把黑髮脫色成金色 最後再整頭染蓋過去... ...

比較淺的髮色就會附上去的顏色會比較淡 比較深的髮色就會偏深

中間剛脫色完時  毛變成黑底金挑毛的時候 真的超可怕的 好像不良少女唷


章魚染的方式跟我相反 哈哈哈哈

結果效果真的是兩個大不同 不過顏色很相近啦

但是我的更顯得閃亮 閃亮亮耶 不過真的染的跟小可愛一樣了!!


等我下次又發瘋時 我就要去整頭脫色染成茶色

就是比紅貴賓的顏色再深一點的啦 笑  

變成狗狗了!!!

 

 


沒有光照射的頭毛

DSCF7600.JPG DSCF7602.JPG 

有光照射的頭毛

DSCF7601.JPG DSCF76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