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喔 明天就是KT的演唱會了

有幸的 我兩天都可以叁與到

整個期待到我這個禮拜都不想上班...

而且少女時代和KRY的演唱會消息都出來了

我都好想去喔!! CNBLUE的太貴了 我真的殺不了手

0828少女時代中午售票 想必又是一番的廝殺

想起上上禮拜0814 FIVE的秒殺 讓我有點害怕 我搶不到票

為什麼看場演唱會那麼辛苦 為什麼少女時代的特別來賓有東海

害我不得不去看 本想買個1800便宜的位置

現在因為東海我正考慮要不要前面一點了

天阿 我的錢都奉獻給你們了 哈哈哈哈

最近也被JYJ削了一頓阿 希望我的花費是值得的


期待明天的KAT-TUN中... 我晚上一定會夢到龜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