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夜沒睡 帶著想睡的眼睛去上課
很驚訝的是我居然是第一個到 我還特別繞去好多地方耶
平常都是媽媽們先到的説 有活力的媽媽們

一開始都很認真上課的我 雖然真的很想睡啦
後來上著上著 不知道為什麼上到明星的名字
後來就開始教一些名字 在教一些難一點的漢字
就教到かめちゃん 新戲的名字雫
後來就講到かめちゃん 又從他講到山P 
這堂課充滿了傑尼斯阿 笑... ...

老師還説之前她教書還很正經的教龜梨和也四個字
後來被學生矯正説叫他かめちゃん 就好

還有山P的 也很有趣 老師説以前不認識他
後來被學生驚訝的説你怎麼能不認識他
真的是有趣耶!!! 當下老師的回應也很有趣
老師還説學生的作業文章裡面的人名都用山下智久
搞到她不認識都認識了 老師還對的我們説他是NEWS的
哈哈哈哈 老師你有跟上時代喔!! 

PS:上會話課時 因為我的E-mail名字 被老師問我喜歡ARASHI嗎
我回答還好 因為比起他們 我更愛KAT-TUN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