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今天上日文快要下課時 電話震動了!! ((((((((驚))))))))
心想如果可以ㄌㄧㄤ久一點 我就接的到了...
可惜的是並沒有 因為有顯示號碼 下課時思考是否要回電
因為我怕是我之前訂的桌曆 東西已經到了的電話
下定決心後 我回電了 不過也只是ㄌㄧㄤ了對方一下
不久電話又響了 接起來是謎之音阿
以為是詐騙集團的電話的説

開始:不好意思 你打錯了!!
對方説了約30秒 我還是堅持她打錯電話
因為他説了句:你還在台灣嗎?
心想:廢話 我在上課 不在台灣在哪阿
當下就很想掛電話 哈哈哈哈

正當我決定採取行動之時 冒出ㄧ句熟悉的話語
<我是你妹啦> 
突然恍然大悟了起來!!!!!!!!!!!!!!
原來是我那遠在美國 現在正在紐約旅遊的妹妹打來的

不過下次你打來時 可否先説ㄧ下你是哪位
現在詐騙集團氾濫阿!! 我很怕被騙耶...
已經是第二次了 孩子 拜託你先説你是哪位好嗎
美國的顯示號碼和台灣的顯示號碼很像阿
請不要毎次都很兇的怒吼 <我是你妹啦!!>
詐騙集團也常用 <我是你兒子啦 媽媽救我>之類的騙人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