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裝潢的最後一天
一早去上完刺激的日文課後
就飛奔回家的我… …
吃完飯 到後院閒晃之時
發現我家寶貝狗1號的腳腫的和豬腳一樣大
當場嚇到了我 而且有傷口 那傷口還可以看到骨頭
生平膽小的我 看到人骨 狗骨 貓骨 就是會怕阿
當場有點怕到說不出話來 趕忙跑去和媽媽說= =”
當下的決定是先幫牠洗澡澡 再來上藥
等我幫我的寶貝狗1號洗完澡
要幫2號洗時 牠們居然又打起架來
把老爸一旁的柏油給弄翻了 
當場染的寶貝狗1號黑的跟寶貝狗2號一樣
還跑進去家裡 把家裡弄得都是腳印
請問現在是在演101忠狗嗎 
認命的我 只好快點跑去五金行買清潔劑
先擦地板 再來幫狗剪毛 
途中還有幾次不小心剪到牠的肉 讓我很心疼阿
剪完後 雖然沒有那麼黑了 但是毛變的好醜喔><
可憐的寶貝狗1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