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12 最晚出門看的一場演唱會

因為我沒有要買周邊 也打算騎車去
先去吃了晚餐 再去買了螢光棒
這次不是買折的 是買電池的
因為這次的手燈 我不是非常的感興趣
不過這螢光棒真的很閃亮的說 看誰的都可以帶著走
章魚買個會發光的搖鈴 她說唱歌時要帶去 笑…
演唱會拿出來搖 會被公幹的 
後來又去了賣周邊的攤位那裡看 整整一面牆的周邊耶
還打光 可惜不能拍照 只能遠遠的拍…
真想全部都帶回家的說 連牆一起
SP_A0393.jpg
SP_A0394.jpg

7點多進場 場地老實說沒有很華麗
但是很棒 位置的視野也很好 我很喜歡
因為離開場還有點時間 所以就看了一下四周
還跟後面的借了松本潤的扇子拍照
因為那真的很吸引我 可惜外面排周邊的人潮太長了
我實在不想去排 要是排下去 可能開場了還進不來吧
SP_A0400.jpg
SP_A0401.jpg

7點半準時開場 5人從天而降唱著love so sweet
ㄧ連熱舞了好幾首歌 也和觀眾邊打招呼邊唱
我們這區ㄧ直都是松本潤來打招呼 整個很高興
發現大野智揮手 很像在競選的揮耶…
櫻井整個很會裝可愛 讓我深深的愛上了他
超可愛的說… … <= 本人熱愛可愛的人

SOLO部分 最先開始的是櫻井翔 很有動感的一首歌
再來是二宮邊彈鋼琴邊唱 還咳了ㄧ聲 汗如雨下 真是辛苦了
大野智用椅子來當跳舞的工具和龜龜的某首歌好像喔
松本潤的SOLO最棒了 還高空漫步的說
整個很神奇 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歌也很棒
衣服整個閃亮 章魚看了直說喜歡阿!!
最後是相葉 我整個很愛他的服裝 很有特色
搞的我很想要阿 我真的覺得這場演唱會 
相葉整個人就是很棒… …

MC的部份 雖然有請翻譯 
但是對於吵鬧+過HIGH的5人來說
翻譯似乎沒什麼用 講太快了 
完全忽略了有翻譯這回事 
幸好二宮想起來有翻譯要翻 提醒了大家

在快要開始MC時 櫻井說了”嵐來了”的中文
但是對於大家沒什麼反應非常的在意
直要翻譯問大家剛剛有聽懂嗎 怎麼沒反應
後來有再講了一次 大家整的給他超大的回應的啦
然後大家就在嫌櫻井幹麻把這句話講的那麼酷
有開始排擠他的跡象 真的很有趣
之後大家在討論櫻井翔的舞蹈動作
當場重現了舞蹈ㄧ次 不過最後做了3次
有一次還排擠櫻井翔 要他離他們遠一點
還請大野智學櫻井的動作 整個很好笑
回去時 還兩兩ㄧ組 整個拋棄櫻井翔
結果櫻井還伸出手假裝旁邊有人 搭著肩走回舞台
還有意沒意的再跟旁邊的空氣人講話 超可愛
相葉在要開始MC前 還說了Sit down, please. 
很有趣 結束時也說了 stand up, please. 
整個覺得他說英文好可愛喔!!
他說中文的小籠包時 總是說成小籠ㄆㄠˋ
說了好幾次 真的很好笑 翻譯也交了他發音
但是還是ㄧ樣說成小籠ㄆㄠˋ
其他人說他只要說ㄧ個小籠包就可以引起大家的迴響
真的是很厲害阿!!

安可部份 終於輪到我們可以近距離看他們的時候了
ㄧ共安可3次 共五首歌…
第二首歌 整個超近的看到他們的啦
還跟二宮對到眼 也揮到了手 
大野智對我們這裡有很照顧的說
他們在我們這裡還有唱中文歌 
但是當下真的很HIGH 所以完全沒有注意去看字幕
顧著揮手的兩個瘋子

等到安可完2次時 大家還是不願意走
ㄧ直呼喊ARASHI 結果他們真的又出來了
松本先用日文說了真的是最後一曲 真的真的
後來又用中文說了一遍 我真的覺得他中文不錯耶
因為我還聽的懂 其他人的我都還要想一下
最後一首歌唱的是二宮主演秋季日劇的主題曲
我很想看 而且歌真的不錯聽的說

關於安可曲的衣服 他們衣服有水鑽超閃亮的
真的很漂亮 原來衣服還可以這樣用阿
不過ㄧ件750 真的需要好好的考慮一下
但是這次的衣服真的很好看的說…

關於螢光棒 真的很閃亮
都閃到章魚了 笑… …

關於簽名球和簽名板
這次的演唱會並沒有這兩樣東西的出現
可能是上次有丟到人 害人受傷吧
章魚的姐姐就是傷患之ㄧ!!
而且聽說彩帶也有點少…

好吧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真的還不錯看啦
整體來說 雖然因為場刊的印刷 
讓這次的演唱會有點美中不足 
但是我想並不影響演唱會本身… …

2008年的演唱會行程 應該就到此為止了吧
現在開始期待KAT-TUN+倖田來未啦!!
SP_A0402.jpg
上面這個是手燈...
DSCN3563.jpg
DSCN35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