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哥哥的婚禮 中午一上完課就飆回台北
我可是放棄了期末考的讀書機會 去参加的

一到台北愚蠢的我在車上向妹妹揮手被路人側目
這樣很像鄉巴佬的説 可是我想念她阿
一起去吃了午餐?! 快3點的午餐 謎?! 泡菜鍋?!
4點半回到家 去了郵局寄包裹 又去找媽咪
據説為了晚上正在燙頭髮 還問我們要不要燙玉米鬚
不要 強烈的拒絕 不要在傷害我的頭毛了

晚上到了會場去找了哥哥姐姐 當新郎的哥哥一臉尷尬
我ㄧ臉想笑 哈哈哈哈 還害羞的揮手 
雖然我拒絕和你拍照 但是今天的你很帥喔!!

希望你幸福吧 我只能這樣祝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