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早和朋友約好6點半去接她
所以我4點就醒了 完全不太敢睡
怕睡過頭 這樣很糟糕... ...
出門時天還是黑的 我到底要不要出門?!
猶豫了一下 還是出門了... ...

7點到達目的地 話説這是漫長等待的開始
之前有跟一個姐姐約好要一起 姐姐很早就到了
不過相認的過程好怪喔 明明就在旁邊卻不敢認阿
姐姐人非常好 看起來很年輕... ...
説好要教我們韓文 還馬上在路邊現場教學
這個很容易理解 但是念起來很困難阿
我有障礙 而且很大 ... ...

之後順利的買到了我想要的東西 GOOD!!
回家睡覺吧 我好累喔 對了 先去投票^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