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聚餐日 晩上一上完課就殺去吃飯
目的地:海產店 100元一道喔
我們點了9道 因為很餓 一開始狂吃
到最後吃不下了啦 我應該是第一個投降的人

邊吃邊玩的我們真的很吵 而且吃的很慢
後面那桌都換4組客人了 我們桌上還剩一堆菜
吃的差不多時 我們拿出了我們準備的交換禮物
喔 我家的"小白目"要出來見新主人了 羞...
我的禮物真的特別小的説 但是他真的很貴啦
而且很特別 我喜歡特別的東西嘛

交換完禮物 又掙扎的吃了一些東西 
還是放棄了 最後拿出蛋糕來吃
這次聚會除了慶祝聖誕節 還有崇恩的生日
所以有蛋糕吃 她21歲喔<=不要打我!! 笑
SP_A0310.jpg

SP_A0311.jpg

吃的飽飽的回到宿舍已經是10點半了
好累喔 眼睛都要閉起來了 我還在打網誌
明天要報告耶 還要考網球 我的媽阿
所以就打到這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