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的考試日來臨了 前一天不怕死的繼續玩
一早就騎著我的車車 去搭MRT... ...
難得看到車上有很多人在讀日文 平常都英文

不過意外遇到一個很無言的乘客
她説"我從沒看過搭MRT要排隊的"
真想衝過去跟她説"那外面站一排的是蠢蛋嗎"
原來台北也有這種人...

考前30分鐘 抵達考場 偏遠的地方
第一次考的那麼緊張+很FU 真酷
整個就是照監考老師的時間來嘛
反正就考那些時間 照著來就對了
時間到就收 下一節時間到就開始考
準考證上30分鐘的休息時間 是個假象
而且一到休息時間 監考老師就開始飆日文
我很懷疑他們是台灣人嗎 也講的太標準了吧

12點考完 送回日本改吧 一切看自己的造化了
考完馬上殺到西門 先去買禮物再去拿我的寫真集
還陪妹妹去買東西 買了一雙鞋+一個包包 
買了很白目的禮物 真的選很久耶 雖然看起來不怎樣
拿了很重+很貴的寫真 有趣的老闆 你講話真有趣
因為是鑲金的當然重 哈 有趣<=這就是我愛這家店的原因
提著很重的寫真 去吃飯 不是很好吃的拉麵

回去牽我的車車 又殺去復興美工附近
買美術用品 跑了5-6家 終於買到...
怎麼可以那麼缺貨阿 笑

回家真是捨不得打開我的寫真 我只開了第一層
所以現在我要去開剩下的了 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