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行程:

至水上巴士站購買至台場的船票 

淺草 雷門 淺草寺参觀

早餐 日式炒麵+牛雜湯+關東煮

淺草寺前商店街 購物

午餐 大黑家 天婦羅蓋飯 (排了五十分鐘)

搭乘水上巴士 至 日出的橋

購買百合鷗電車一日票遊台場(富士電視台 彩虹大橋 百貨公司 台場小香港)

晚餐 火雞腿+檸檬茶(要自己加奶精和糖 不然就是普通的水)

宵夜 便利商店的栗子蛋糕+味增泡麵 (超大碗)

今日雖沒有起的一大早 但是還是算早了
在床上發呆了一下 看了一下電視
之後整理一下 就下樓去櫃檯預約明天要去機場的巴士
這裡的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幫我們劃位了
想不到5天就這樣飛逝而去阿… …

之後我們必須要撘電車前往淺草 本是想搭乘大江戶線直接抵達
但是礙於習慣使然 我們依舊照慣例走了十五分鐘的路到JR
等到了才知道我們是白走的 因為飯店的對面疑似就有大江戶線了
昨天還在高興說今天不用走十五分鐘的路了 還是走了!!

約莫九點多 我們到達了淺草 
先去買了船票 不過貴的+好的船票已經賣完了
所以我們只好買一般的 坐到日出的橋
之後我們前往淺草寺 雖然還算早 不過已經可以見到人潮了
有了昨天明治神宮的擠擠樂體會後 我們決定在外面看看就好
接著轉往廟旁的小吃攤邁進 走了一圈後
我們決定吃日式炒麵+牛雜湯+關東煮
結束了早餐後 我們開始往廟寺前的商店街邁進
商店街有三條路 我們進來時是走人潮較少的那條
現在要往最擠的中間邁進 真的很擠 我都看不到路的說
邊逛邊玩 還去了賣很多招財貓的店
不過可愛的 依舊是價錢高的嚇人
在店外的食玩機上 扭了一個淺草限定的食玩
還好我也是扭到我喜歡的啦 不過真的很迷你的食玩說
在前進途中 突然被山下智久的相片吸引
一看原來是仙貝店阿 因為是打明星招牌 
所以我就買了 而且跟別家比算便宜的了
如果是打龜龜的 我想我會多買一點喔 笑
約莫十點多 我們開始尋找午餐的餐廳—大黑家
據說在當地相當有名的天婦羅蓋餐廳 要排隊才吃的到
找超久了 跟著路邊到處晃 差點就要去問警察了
在找時還看到飛船耶 那是在魔女宅急便裡才有的
在我年幼的記憶當中啦… …

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分店 可是分店人好多
我們也不懂進場的順序 所以打算去總店試試看
結果還沒到店門口就看到總店排隊的人潮了
排對總是簡單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排啦
這一排排了五十分鐘 真的是很久

進去餐廳後 我們被分在二樓的和室裡
哇塞 這意思是要我跪坐嗎 哪有可能??!!
我是外國人 所以我決定我舒服就好啦 笑
一會兒餐上了 我們點的是天丼
外表真的是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太鹹了
有點無法承受 他們吃那麼鹹都不用洗腎的嗎?
結束了鹹鹹的午餐後 我們開始移動到上午買船票的地方搭船

當到時還不懂要在哪上船 只好去問工作人員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問耶 幸好也有人要坐船就一起啦
排隊時還有人在餵海鷗 這裡的鳥都不怕人的耶
這班的船幾乎都要滿了 因為我們想要坐在外面看風景 
所以決定不要上這班的船 可惜的是下班船是全罩式的啦
我們只能透過玻璃看世界啦!!! 
途中經過了築地市場 本想去的說 可惜觀光客禁止進入阿
中間有停靠一站 當船駛離時 我向岸邊的人們揮手道別
而人們也向我揮手 雖然我們不認識 但是那感覺真棒

到達日出的橋 因為一點小事故 必須更改晚上的行程
決定後 我們決定每個點停留久一點 別再跑來跑去了
找到了海鷗號的月台 開始購買一日票
困難開始了 怎麼按都沒有反應 也不出票
搞了很久 才終於成功 終於可以邁向第一個點富士電視台了

富士電視台前的電扶梯 超長的 還分段式的耶
在台灣沒看過的說 很特別
上樓抵達廣場 因為有藝人的活動 羞恥心
所以人潮有點多 這樓層有富士的日劇 動畫周邊
當然不乏有櫻桃小丸子 海賊王 伽利略 週邊商品也是玲瑯滿目
之後我們前往錄影的地點参觀 可惜是年假所以也沒有錄影可以看
陪伴我們的只有正在搭棚的攝影棚和一些錄影的佈景
看到HEY HEY HEY話筒 真讓我覺得親切阿
因為KAT-TUN和東方神起都有玩過這個的說
我們要下去一樓時 剛好明治有活動 可以和愛心巧克力招牌合照
而且還有工作人員幫忙照 所以就請她幫我們照啦
在電扶梯緩慢下降時 一旁香取慎吾的新巧克力廣告 真是嚇到我了
至於原因就不變多說了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有… …
抵達一樓後 看到超大的泡麵碗 又可以照相
所以又跑去排隊請人幫我們照 真的是好大的碗 還會冒煙喔
一樓裡都是一些年節的應景佈景 供遊客照相
但是都要排隊 而且都排的好長 不想排隊的我們
只好轉移陣地往外面走 去欣賞彩虹大橋和自由女神 

彩虹大橋看的是夜景 所以我們就先躲到一旁的百貨公司裡
等待 因為外面的寒風真的是冷的可以 
在常以等待的同時 一位日本婦人抱著她的長毛臘腸
坐在我的身後 經不起愛狗基因的引誘 我摸起婦人的狗
而婦人也深知我們不是日本人 直問我們是哪來 
這時當然要說我們是台灣人啦 又沒幹什麼壞事 笑
不過之後她又問我們一些問題 3個人沒有人聽的懂
只好以微笑和點頭致意帶過 這就是語言的隔閡嗎

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了 外面已經塞滿的人潮
我們也開始往外移動 果然彩虹大橋名不虛傳
整座橋打著像彩虹一樣的七彩顏色 照了像
繼續往百貨公司移動 是一整排的百貨公司夠我們逛的
走沒多久 看到SONY的遊樂場 就是以前在墾丁也有的
看了票價其實還蠻貴的 很想去玩 但是人好像很多
隱約記得之前有在電視上看到過 裡面很棒
但是礙於時間和金錢和人群 只好放棄
繼續往樓上走 逛一些復古式的小店和台場小香港
途中經過一些小朋友玩的遊樂器材 天阿 他們玩的真高級
在逛復古式的小店意外的經過一家還蠻有名氣的鬼屋
在外面觀察了一會兒 不時還聽見尖叫聲 還有人撞及牆壁的聲音
看似很小的鬼屋 其實從外面看起來真的很嚇人
外面有很嚇人的玩偶 看似沒什麼 可是突然有兩個日本女聲尖叫
讓我們懷疑它是不是對閃光燈有感應 有燈他就會動起來
因為很害怕 試了一次後 就沒但繼續在嘗試了 我是膽小鬼

之後我們開始要往電車的方向行走 開始慢慢的下樓
當朋友們在討論某牌包包的價位時 身後快餐店的大雞腿吸引著我
經不起誘惑 走進店裡買了一份套餐 400日元 一隻大雞腿+飲料
飲料點了檸檬紅茶 疑惑看著店員接著給我的糖包和奶精
我點的是紅茶不是咖啡阿 算了都給了 就拿吧
走到外面 朋友們繼續討論 看看我的茶 是有冰塊的耶
在外面氣溫不到五度的同時 我點了有冰塊的茶 真的很有種
可是百貨公司裡有暖氣 只要不要到外面吹風 我覺得吃冰也沒關係
喝了口茶 天阿 這是茶嗎 根本沒味道 只好把他給我的糖包和奶精倒下去
這時我才覺得味道出來了 原來他們的檸檬紅茶是這樣的阿
接著繼續品嚐我的雞腿 以為是普通雞的雞腿 高興的咬了一口
硬 原來這是火雞的雞腿阿 難怪這麼大隻 不過很好吃

時間的關係我們前往下一個點維納斯堡 順便看我要的包包
抵達後 看到了我要的包包 看是荷包不足 無法購買
可惜的也有 日幣升值 現在買根本不划算… …
之後到樓下去逛逛 維納斯堡的天花板 是藍色的天空
而且天空還會變喔 由藍色的天空慢慢的轉變為黃昏的天空
廣場還有放置戀愛巴士的車車 讓遊客拍照留念

去了它的遊樂場夾娃娃 傳說日本的娃娃機很好夾
看著裡面的人真的是人手一隻大娃娃 真的以為很好夾
事實上並非如此 夾了1000元日幣 一隻都沒到
歎息的是在我放棄之後 後面的情侶一下就夾到我放棄的那隻娃娃了

雖然時間還早 但是我們選擇早點回飯店休息
因為真的很累了 途中經過了我一來時就看到的MEGA WEB
裡面可以試乘新車 不過要錢… …

在等待電車來的同時 看到了不遠處的摩天輪
趕快照下來 留下一個美好的紀念

回到飯店 吃著昨天瘋狂採買的食物
還有剩下泡麵和蛋糕 栗子蛋糕超好吃
結束了在日本的第4天… …

今日趣事:
在搭乘海鷗號前往富士電視台時 我拿出台場的地圖
詢問朋友彩虹大橋在哪 因為疑似還有另外一條橋
正當我這樣疑問時 其實我們正從彩虹大橋的下面穿越中
當過橋後朋友指著我們剛剛走過的橋說 那是彩虹大橋吧
當場傻眼 那剛剛我在問個什麼東西 哈哈哈 笨蛋!!




待續... ...空間問題照片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