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行程:

上野 阿美橫町 藥妝+零食+超大棟的玩具館購物樂

早餐 阿美橫燒+百果園香瓜一串

午餐 上野旋轉壽司 (納豆+山藥 真噁心)

原宿 傑尼斯店+狗頭包店

新宿 紀伊國書店+新宿藥妝店

東京成田機場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最後一天拉著 提著 大包小包下樓去退房和寄放行李
心想真的是有夠多包的 不過都不是我的包 笑
退完房寄完行李 前往今天的第一個地點 上野
之前都在JR山手線下半圈徘迴 今天終於要去上半圈的上野了

到達上野後 開始尋找我們要出去的出口
因為走錯路是很嚴重的事情 (要走很遠回來!!)
下車後第一個看到的是百元商店 索性就停下來先買一點啦
之後就開始往今日的目的地-阿美橫町 目標:藥妝+零食

阿美橫町是我們這幾天逛街 逛到最接近日本人生活的地點
因為它本身就是一個市集 就像台灣的菜市場
看到超大隻的章魚和帝王蟹 好想咬一口
不過就算買了也沒辦法吃 哈哈哈

在那逛了好多家藥妝店 始終找不到便宜的藥妝
不過卻逛到了便宜的糖果店 開始瘋狂的採買
買完後 又跑去比較遠的藥妝店看 也沒有比較便宜
還特別跑去書店找某本雜誌 (最後回台灣 才知道它不是日本出版的)

在百果園買了一串香瓜 真的好甜好好吃
雖然一開始吸引我的並不是香瓜 而是超大的草莓
路過小吃攤 還吃了當地的阿美橫燒
不錯吃 缺點還是太鹹了 這裡的醬油真的不用錢嗎?

吃完後 聽到不遠處非常的熱鬧
原來是有名的志村商店 1000日元一袋的零食
覺得有趣和划算的我買了一袋 朋友們也跟著買了
因為真的很超值阿 朋友買時 店員還用中文和台語
跟他對談 記得他説”多謝”超有趣的啦!! 果然是生意人

逛來逛去又逛回原來那一家的藥妝店 
因為它是所有裡面最便宜的了
我只買了一瓶新垣結衣代言的眼藥水

午餐是吃迴轉壽司 一開始一切都很美好
我還跟師父點了一盤うに 因為我想吃吃看
小時候吃過生的 想吃吃看日本做的 好吃嗎?

看著眼睛前面的師傅在做納豆壽司 勾起我無限的好奇心
想要吃吃看 在中說世界第一好吃的納豆是什麼味道
這家店的納豆是和山藥一起搭配做成軍艦捲
當它第一次轉過我眼前時 我沒有拿
當它第二次轉過我眼前時 我勇敢的拿了
也勇敢的吃了第一口 當下的感覺是”噁”
怎麼會有這個怪的味道再加上山藥的口感
簡直就是噁心到了極致 (原諒我冒犯喜歡納豆的各位)
吃完第一個後 其實不是很想在吃 因為太噁心了
可是想想那也是錢 只好先夾了很多的薑片
第二個在搭著薑片吃 不然我真的要吐了
在我非常痛苦的同時 它又第三次轉過我的眼前
缺口依舊是我剛剛拿的那一盤 店內的客人有八成滿耶
當下的心情 唉 只有我是傻瓜去拿來吃阿
幸好之後朋友給我他吃不下的壽司 讓我多少洗掉一下那個味道
但是那味道也深深的植入我心 再也不會去碰了

吃完後 我們轉往車站旁一棟超大的遊戲館
裡面應有盡有 你可以想到的玩具幾乎都有賣
唯獨沒有賣變形金剛的玩具 唉… …
在PSP區看到貼滿水鑚的螢幕貼 當下有讓我心動
可是價錢卻讓我退歩阿 看來要漂亮還是要有代價的
轉往地下一樓 印入我眼簾的是迷你的拼圖
在那挑了很久 最後買了奇奇蒂蒂+斑比的 還有兩個框
説到框 明明看到展示架上有粉紅色的 卻沒有賣
結帳時去問了店員 店員手一指 原來掛在牆壁上阿
大眼睛果然只是好看的 哈哈哈… …

之後我們轉往原宿 因朋友要買狗頭包 我想去逛傑尼斯店
雖然找到了傑尼斯店 卻因為今日的整理券發完 不得而入
往好處想是幫我省了筆錢 可惜的是我沒有進去裡面晃
失望還是要去尋找朋友的狗頭包店 在那晃了很久
確定店在那個方位 但是就是沒看到店 
當下我們討論後做出的決定 它可能搬家了吧
繼續很失望了 回到新宿 我們要去逛書店

到達新宿去逛了紀伊國書店 朋友因沒有買到狗頭包
在店裡瘋狂的買雜誌 看到一本雜誌有送狗頭包
二話不說就買了 陸陸續續又拿了一堆 
她在發洩沒買到東西的鬱悶心情 所以我就沒阻止她了

再往飯店回程的途中 經過藥妝店 
天阿 這裡比上野都還要便宜
原來跑來跑去 最便宜的藥妝就在我們住的新宿裡
買了眼藥水+乳液 開始往回走… …

回到飯店後 雖然很累 但是還是要把今天的戰利品
全部塞進行李箱裡 避免超重 我還跟朋友換箱子託運
因為她真的買太多了啦 買到害怕帶不回去 笑

四點我們很狼狽的上車了 看著路邊的街景
這個陪了我們五天城市 在今天就要跟它離別了
下次再來不知道是何時 日本東京 掰掰!!

今日機場插曲:
回程要下車時 下錯航廈了
害我很對不起幫我們拿行李的人
我以為哪個航廈出發 那個航廈回去嘛 
誰知道日本是相反 SORRY 下次會注意的

在機場託運時 因為很怕東西超重沒辦法託運
輪到我們時 真的好緊張 電腦還當機 
搞的我們更緊張了 不過日本託運行李好像很鬆
我們僥倖的過關了 不過入關的檢查卻很嚴格
我的包包裡有瓶罐 用了袋子裝
結果他説不行 說了一串英文 聽不懂
最後他叫我等一下 原來是我的袋子不行
他幫我換了一個 真是感謝你阿
再次體會到語言隔閡的嚴重性… … 




空間問題照片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