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9月24日的這天 我的密集演唱會行程之一Lead終於來到了

雖然我跟他們幾乎是很不熟 但是也很期待
下午3點半到達會場 台北縣政府 <=很妙的開唱場地
不過裡面很豪華到是真的 還觀景電梯哩
先排了周邊 有點長的隊伍 排在我前面的還是日本人呢
一直在偷聽她們說話 可是實在是說的太快 只聽的懂一點
排了很久的隊 結果只買到一隻螢光棒 剩下都賣完了
我只是想買個紅色的螢光棒嘛 下次可以用阿 
算了 我有自備2隻 不賣我就算了 ><"

DSCN2875.jpg
下午5點半開始進場 樓上看台區正中間
視野真棒 不過舞台很小 但是離觀眾很近
跟金曲獎的比 真的是近"很多" 完全不用用到賞鳥的望遠鏡
我想小舞台有小舞台的好處 大舞台有大舞台的好處
前面坐了一個家3口 以為他們是日本人
其實不是 因為後來發現他們講廣東話
那幹麻跟工作人員講日文阿 ㄑㄑㄑㄑ
日本人開的演唱會都管的很嚴 相機不能帶 
只要發現就是離場 天阿 不過大家都很乖的寄放

6點半 尖叫聲四起 因為可愛的孩子出來了
整個就是很high 樓上的地板都在震動
好吧 我有點害怕 等下要是塌下去要怎辦
我要先抓什麼 人還是椅子 還是隨便它
開始沒多久就幫20歲的伸也過生日<=跟他也不熟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一起大合照<=照不到我們是真的
等蛋糕要推走時 輝偷挖了一口 被工作人員打 他傻眼
大家覺得可愛 瘋狂尖叫 我耳膜都要裂開了
Lead幾乎整場都唱快歌 所以一直都很HIGH 
DJ講中文也很可愛 帶動全場的說
成員們唱歌時也一直在台上打鬧 裝可愛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
不過該認真的時候 還是很認真的
中間MC時間 也很可愛 一直打打鬧鬧 
說一點中文 很多日文 勉強聽的懂一些 <=要認真
聽說有唱中文歌 我是散場時才知道的
老實說我真的完全聽不出來 哈哈哈哈
他們的舞蹈也很厲害 真的要比較的話 是比不出來的
其實每個團體有每個團的特色... ...
因為一直很HIGH 螢光棒一直揮 右手酸了換左手
看完一整場 兩隻手酸 兩隻腿也酸 整場都用站的<=這樣才HIGH
耳朵有嚴重耳鳴的現象 不過真的是現場的棒 跟CD有差
會不會以後就愛上這種感覺阿... ...
看完我產生了一個想法是"長的不高沒關係 可愛的也好"
我喜歡可愛的孩子啦 大心... ...

結束後就殺去95 想買買看有沒有紅色螢光棒<=TVXQ時要用 
但是又怕他們會賣 所以再看看啦!!!
不過我現在收到的小道是"不會賣" 週邊很賺耶 請賣吧
不是很愛台灣的錢 請賣吧 求你啦 省掉我的煩惱

好啦 我的密集行程之一 打完... ...

Lead 最高 !!
DSCN28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