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 這天上午我幾乎都跟我老妹泡在網咖掛機買JYJ的門票

但是包台6小時的結果不幸的是戰敗阿我再也不相信網路了啦!!

慶幸的是端點的朋友傳來好消息她們有買到票

當下整個沉重的心情整個放下來了開始計畫時間到後要去哪裡玩耍

 

我們先去東區買拖鞋袋鼠先生推薦之拖鞋剛好在特賣會

不過一雙800 又是拖鞋我實在下不了手

隨後又去吃了日本料理吃到飽老實說不好吃態度又差

服務員臉超臭我真不知道我來這裡吃飯哪裡礙到你了

 

晚上7點半整個殺去HANKYU 開幕第三天就殺去

天阿人超多都已經晚上了耶 UNIQLO還在排隊而且名額已滿

有好多人在問明天幾點開門工作人員回答後接著說明天請早

這句我聽了真不爽好在我對這個沒有興趣

不過我今天只是來探路真正的廝殺在明天下午

途中經過地下街一樓買了超好吃的抹茶冰沙跟宇治金時

真的好好吃喔不過它的價錢真不是普通的貴喔!!

普通的抹茶還不然外帶僅限店內食用… …

店名: TSUJURI <=推薦喔!!

 

1010 中華民國99年國慶日聽說有煙火

但歷經碧潭之爛煙火事件後我最近對煙火印象不好

下午約1點多出發前往阪急又跑去HANKYU

今天因為有媽媽去花錢可以比較爽快!!

抵達目的地就先去覓食了因為中午還沒吃

可是看到每家店都大排長龍頓時有點不耐煩

但是還是去排隊了我們選擇了九州幸子日式豬排

我妹說感覺比芝多家好吃一點但是我覺得差不多

但是價錢差很多服務態度OK…

比前天的日本料理店好很多那家真的爛弊了!!

這天也食用了前天的抹茶喔真的好好吃

DSCF8341.JPG DSCF8345.JPG  


完食後轉戰1樓化妝品殺去MAC購買壞蛋系列彩妝

可惜阿我們想要買的眼影只剩下一個顏色紫色大缺貨阿

但真的超明顯喔喜歡大濃妝的可以考慮購買價錢: $880

另推薦KIEHL`S的護唇膏及化妝水台灣第一次有櫃

我老妹去美國買超多回來大罐小罐都有不錯用

DSCF8350.JPG  


接著轉往2級戰區 2樓風尚配件館我整個衝著日本小香奈兒去的阿

但前一天已經去探勘過了價錢實在沒有日本便宜

縱使日幣飆漲換算過來還是便宜一點

我看中的包價錢:15000左右皮夾:$8500當下馬上死心

我平常一定是被老人搞瘋了最近看的東西價位都好高

 

後轉戰隔壁的狗頭包及COACH  狗頭包整個被我妹嫌到一個不行

強烈的阻止我購買說很醜但是我就是喜歡亮晶晶嘛!!

COACH看中的包$15000 好想買大家一致認同好看

但是突然要我一下子花一筆一萬多元我真的下不了手

我的薪水頓時飛走一半我無法接受所以還在考慮中

考慮慢慢存錢再去買下來但以我善變的程度

可能存到錢我也變心了看上別的東西

 

考慮的當下前往飾品櫃前天看中的一條手機鍊

約要$2000多元整個被我老媽否決直說買了要幹嘛

最後買了水晶項鍊價位大概比演唱會門票便宜一點

就是犒賞自己一下啦不然每天被老人煩我都要死了 … …

DSCF8368.JPG  


總歸一句話開幕的百貨公司沒必要就別去了

人真的多到很不舒服說真的HANKYU跟普通的百貨公司沒差到哪裡去啦

東西都差不多價錢也差不多我真的只是衝著日本來的去的

 

當天有換到開幕OPEN醬的集點滿額禮馬克杯一隻

真的超可愛的啦至於買多少送的就自行上網查閱啦!!

DSCF8360.JPG DSCF83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