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今天早上宣布我的愛犬----麻糬 得了癌症

只是不確定是骨癌還是鼻咽癌

我聽到這個消息時 意外的平靜... ...

但是平靜過後 是更多的不捨和難過


雖然醫生說等到牠的腫瘤爆發後 在到醫院消毒止血

牠還是可以和以前一樣會吃飯 會玩樂 (牠現在也可以 只是一直流鼻血)

但是畢竟已經生過大病 壽命是不久的...

不然就要帶到台大去開刀跟接受化療 但治癒率低 狗狗還要承受痛苦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用醫生的辦法 讓腫瘤自然的長大 接著爆裂 再去止血


這些天因為牠常流鼻血 家裡常常成了命案現場

不得已 我們只好把他往院子裡帶 院子很大 很黑 很寂寞

牠怕黑 也怕寂寞 偶爾我會到後面去看看牠 陪陪牠

弟弟晚上也幾乎在外面陪伴牠 不能想像在家老是打架吵架的牠們

生病時還是可以相依相畏 現在我只希望病情不要更差

 牠右眼因為受到腫瘤的壓迫 眼球無法回到正確的位置

再這樣下去 我真的很害怕牠會瞎掉... ... 

但如果可以選擇用一個眼睛換牠全部的生命 我想我願意 但是牠呢??? 我不知道...

 


現在只要牠安穩的睡覺 我都會不自覺的叫喊牠

深怕牠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偷偷的離開我...

這些天牠也意外的黏人 真的讓我好害怕 好害怕


麻糬 你快點好起來 我們還有好多地方沒去

我們用回憶寫的日記 還不到最後的章節 所以快點好起來...

你不是最喜歡玩水 等你康復 我們再去河邊玩

DSC011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