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攪局本來想說這個周末應該是出不去了

結果前天晚上睡眠前隨口問問老妹要不要去信義區的新光

她就答應了隔天上午10點多我們就啟程出發

當達目的地後可惡新光的地下停車場滿了

我們只能去停世貿三館啦感覺好遠喔!!

我整個10月份都在信義區遊蕩我的媽阿!!

11月初也要再去遊蕩我乾脆定居在那好了

 

一到達新光三越樓下有舉辦松山飛羽田的慶祝活動吧

拿了很多簡介還有東京迪士尼樂園送的吊飾好可愛喔!!

DSCF8425.JPG 

(吊飾 可愛)

偏下午時還邀請日本視覺系藝人演唱 主唱好可愛喔!!

我老妹一看就說姐那是你的菜 快點看 連我妹都知道我的喜好了 哈哈哈哈

 

之後殺去新光A8館的MAC櫃詢問惡女系列的眼影有貨嗎

櫃姐給我的答案是沒有我真的很難過耶!!

我只是想要買齊嘛後轉戰雅絲蘭黛因為他有COACH限定組

不過是26號的排隊商品吧但是我妹又大膽的詢問櫃姐還有貨嗎

櫃姐說還有剩3因為那是留下來備用的所以還有貨

一聽剩3我整個就請我妹先刷兩組下來啦哈哈哈

真幸運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想要的套組

DSCF8421.JPG 

(整個就被我買到啦 我只是想要化妝包)

 


後轉往A4館的MAC再次詢問惡女系列的眼影

櫃姐的回答是還有喔你要什麼顏色整個高興到翻啦

我連問了3家都沒貨耶終於被我問到了 

當下就買了紫色本想再多買一盒的但是想想算了

感覺用不完如果又出新的就會喜歡新的了我是喜新厭舊的人

DSCF8430.JPG DSCF8426.JPG DSCF8431.JPG 

(超顯色 我愛阿 不過價位不太喜愛 )

 


中間又在A11 A13閒晃又轉回A8買了一組香水

老妹之前已經在京華城研究過了剛好去香水櫃

遇到之前她在京華城的櫃姐櫃姐說他今天調來支援

整個很熱情阿所以熱情之下又買了一組香水

DSCF8414.JPG DSCF8415.JPG DSCF8419.JPG 

 (莫名買的香水)

 


後為了湊滿買5000500元活動

又殺去A13買了妹妹的鞋子買了一雙長靴

本來是想買後背包但是除了登山用和運動背包外

普通的淑女用後背包幾乎都沒有賣耶

另外兩種太MAN不推薦購買

7樓換了兩張500元禮劵後因禮券只能在信義新天地使用

所以很乾脆的又跑到樓下直接在讓老妹買一雙短靴

可惜的是大缺貨只能等貨到後再由百貨公司櫃姐寄來了

 

晚上到松山區去吃泰式料理老妹介紹的真的好好吃唷

附近的現打果汁店之蘋果牛奶好濃喔喜歡但是有點貴

老闆好熱情熱情到我會害怕但是我喜歡阿哈哈哈哈

 

以上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敗家之旅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