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睌上喝的奶茶裡面的咖啡因在作祟

也可能是地震震了好幾下 也可能是突然來的靈感

讓我只睡了一小時又55分就醒了 怎樣也睡不著

想説來趕文章 打開電腦又沒靈感了 無奈阿!!

幸好我是自由寫作的孩子 不是職業的作家

要不我這樣哪能混口飯吃哩><"

PS:因為是日本的BLOG所以快台灣一小時
所以我在電腦前的時間是2點整呢


昨天的生日也才過了兩個小時 真的是睡不著

收到很多祝福也很高興 也有收到禮物

Tako給的秀秀CD 我真的很喜歡 <=但是我更想要本人

SP_A0330.jpg


本想説不會考過的日檢也通過了

以為不會收到的祝福也都收到了

老實説這樣的禮物比什麼都好 真的

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看得到 

但是我真的很感動 都要哭了 <=最近是容易感動的孩子

SP_A0334.jpg

ことしも よろしく お願いします.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みなさん ありがとう ごさいます.(謝謝大家!)

PS:我貼心的附上翻譯^0^
不知道為什麼龜的眼睛被擋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