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該寫什麼好哩!!
我沒有我寶貝的文章那麼的有趣
讓人看了會心一笑的説... <=每次看都好笑
他不去當作家太可惜了 因為真的很有趣!!

今天是4月1日耶 愚人節 
等待放假的一天 今天結束就放假了
放假不知道會不會去面試 
這樣的感覺好像一隻魚在砧板上等待被殺喔
不過我也希望不要去啦 不想去... ...

放假要和國中的朋友們去吃飯
好久不見了 各位... Miss you
國中高中的同學都很好 大家久久還會見一次面

讓我不禁想起大學的會嗎?? 我問過好多人
大家給我的答案都好一致喔 [不會]
其實我心裡也知道 [不會]
有種感嘆 大學四年 不如高中 國中的三年
不過算了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