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早就知道明年的日文檢定考要改制度了
當然對於我們這些一定要考試的人來説 沒差
但是新制度 還是讓人覺得有點可怕的説

本來想暑假可以先去學一點 趕上3級的考試的
現在看來是什麼也不用説了 沒時間 有錢 沒時間的悲哀
看來只好開學後勤奮點 毎個禮拜都回家去補習補個2天或是3天
直接來考新制的2級好了 如果2級順利的過了
我想我才有籌碼 跟家裡的人説留學或是一些有的沒的的事

考過最基本的檢定後 我想我老爸已經不會反對我唸日文了
因為我真的很認真的在唸 我想我的努力他還是有看到的
當他有一天無意的跟我説:"我可以去日本遊學時"
我那時高興的心情 簡直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都要哭了
我想這是一個機會 一個讓我可以開始的機會
雖然學完日文 還是要學英文 = ="
聽很多過來人説的 但是我真的不後悔學日文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