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我生病了... ...
不是身體上看的到的病 而是心理上的

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
這樣的我好邪惡 我不喜歡... ...
每次那個邪惡的我 總是會偷偷的跑出來

我該怎麼辦呢 這個世界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因為一切都變了 真的變了!!

我好想問 到底是世界變了 還是我們變了呢?
抬起頭看著天空 我不知道 真的 不知道

心想再忍忍 或許就可以跳脫這個痛苦的世界
跳脫這個世界之後 那個邪惡的我 或許就不會再出現

一昧的一直忍 身體的那個囤積的瓶子
已經快要裂開了 不要再挑戰我的極限了
這樣下去我真的會瘋掉 真的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