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臨時的通知要賣票 雖然早有預感是6月份會賣

但是整個就非常的臨時阿 本來計畫好今天下午上完課要優閒的去看電影

臨時變更成早上4點半我要出門去接章魚 在殺去台北排隊 這種忙碌的生活


上午4點半 我家小可愛的鈴聲叫醒了我 天知道 我好想睡喔

但還是要起床 為了我的一號大愛 5點到了章魚家 5點多到了台北金石堂的售票端點

其實對這個端點的印象不差 所以才選擇這裡 

排隊買票 最無聊的就是等待 所以我帶了各式各樣的休閒娛樂 其實也只有一本書= ="

一直沒時間看完 趁這個機會 我有8小時可以看 上午5點到下午1點

途中聽到前面三民書局的端點有發號碼牌 雖然之前對三民的印象不好

但是有拿有保庇 臨時有情況可以更換購票端點 而且這裡排隊的人有人插隊 我整個很不爽

排到約莫十點多 店員把我們十幾個人帶到2樓去排隊 天阿 今天怎麼這麼好心阿

平常都在外面風吹日曬雨打  哈哈哈哈 不過外面雨真的很大 坐在路邊也不雅觀


下午離一點賣票還有10分鐘 金石堂端點的人已經開始在幫忙連線

不過開賣時 排第一的人 我真的覺得她很白癡 硬是要選擇前面有好位置的空

新手小姐 那種空位有經驗的都知道 早就被別的端點買走了 拜託你快點買

在你堅持的同時 票不知道已經少掉多少 後面的人不知道已經堆積了多少怨氣

幸好後面的妹妹 她朋友通知說三民書局賣得很順利 已經快輪到她了

想不到當初嫌棄的三民 真的有改善過 哈哈哈 因為她們是買兩張第一天的

所以我們就跟她湊了4張 這樣系統就不用再跑一次 省掉很多時間

第二天我們要買三張 所以她們買完後再一人就輪到我們 可惜的是輪到我們時

特區的位置早就售空 特區位置也太少了吧 怒... ...

不過有買到位置已經算不錯了 但個人不太愛第一天的位置

所以目前有打算上網換票 或是買到更好的票 再轉賣掉...


辛苦的買完票後 去吃個飯 我就殺去上學了 ...

上完學就在去跟杜杜會合 因為我們要去看慾望城市2

哈哈哈 我今天整個很充實阿 不過上午很無聊 都在發呆

慾望城市2真的不錯看 我覺得比1好看 莎曼珊的笑點真的是有夠好笑的啦

裡面的衣服和鞋子都超好看的啦 亮晶晶...


以上... ... 我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