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媽媽突然説 你不可能只去一次日本吧
我當然抬頭挺胸説 
當然!!
天知道我最大的夢想是住到日本去 當日本人
而且我連當時去日本的西瓜卡(註1)都沒退掉
因為我覺得這張卡時效是十年 十年內我當然一定還是會去的阿
畢竟日本那麼大 只有5天怎麼可能玩的完


而且我有點想去鄉下點的地方 體驗一下人文風情
重點是我還沒有看到KAT-TUN和神起的日本演唱會耶
還有跨年演唱會 這些是我一輩子一定要看到一次的
希望明治神宮很靈驗 我可是在上面許了這些願望阿 哈哈哈
可是不知道我寫中文 神明祂看的懂嗎?


註1西瓜卡(Suica): 東京地區所有地上、地下公私有鐵路及巴士 
某些超市及賣場、某些自動販賣機都可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