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日文會話課一直是個經典
因為排定一班人數應該要有15人
但是這是個奇異的班級 一直都只有8人
所以上起來很刺激 因為90分鐘的課
分下去給每個人講少說也可以講10分鐘

這個星期我先和小羊約了吃早餐
東吳的早餐店要走好遠才會到喔!!
因為附近唯一的一家讓人不敢恭維
而且小羊的自習超有趣 她説絕對不要坐在會計系的旁邊
因為他們會打計算機再加上特有的手勢 看她表演就好好笑

接著就去上了今天的課
當然一開始都和往常一樣 
直到會話課來臨前夕 發現今天原本固定的8人
好像有一些沒有來耶 那不就很稀少
結果去到班上 今天只有5人
以為老師不在 因為人太少所以不見了 我是這樣認為的
結果同學們說老師去買零食 她說今天要用聊天的方式上課
聊天的方式 聊天的方式 聊天的方式
所謂的聊天的方式就是用日文阿 非常的GOOD
果然是堂刺激的課 就開始用聊天的方式上阿
老實說太快我還真的聽不太懂 真想倒轉再來一次 笑

真是帥氣的會話課 上課可以吃東西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阿 不過下次我不想在上這樣的了
太高級了 不太適合我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樣連上一個月的話 我大概就可以變成正港的日本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