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星期六晚上我見識到了我家弟弟的任性
因為他們散歩的時間為早中晚各一次
可是最近應該是春天來了 出去都不知道要回家
所以我老爸就想説飯前帶牠們出去 這樣牠們就不會亂跑了
不過牠們很會看臉色 也知道不同人帶出去的次數不算

所以吃完晚飯後 就跑到我身邊來開始使用牠的十八般武藝
要求我帶牠出去玩 可是礙於垃圾車還沒來加上我懶的出門
我就一直不想動 叫牠去睡覺 別吵我
然後我就回房間去看書了 結果牠就跑到房間來叫我
我走出去後叫牠去睡覺 結果牠任性的把牠最喜歡的紅色被被
咬起來丟出去 還連續好幾次 哈哈哈

看到這一幕 我整個無言 原來我家的狗這麼的任性阿!!
在這之前已經在我耳邊狂吠了一小時左右 
只能説牠真的很有毅力阿 一定要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