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10月05日 等待了2個半月

今天是我的密集行程演唱會之二 TVXQ
只能説真是一群多災多難的孩子 
實在不知道要説什麼了
票房不佳+強颱來襲+機場被攻擊
我想台灣給你們的印象一定很不好阿
記得上次見面會也是下著大雨阿...

晚上的演唱會是照常舉辦的 可是應該會下雨吧
唉 颱風天看演唱會 真的是很酷阿
本來應該是紅色的螢光棒海 
現在看來應該是黃色的雨衣海了吧
我只能説孩子你們真的是多災多難阿

SP_A0268.jpg

SP_A0270.jpg

SP_A0271.jpg
中午就到達會場 下午章魚就出現了
只能説會場整個就很像聯合國 什麼人都有
先去拿了螢光棒500元阿 不過相遇的很巧妙
2人都在7-11卻都找不到人 等到發現時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拿到了螢光棒真的很可愛 是官方設計的呢
下午6點開始整隊 應該説5點半就開始了
在這之前都不知道怎麼混過去的 到處亂晃
約快7點時進場 舞台沒有想像中的大跟遠
但是舞台整個感覺很棒 進唱到開演前雨不停的下
排隊還發生了我們把韓國人當成日本人 
難怪他們聽不懂我們説的日文
SP_A0281.jpg

晚上8點正式開演 全場大尖叫阿 這時雨也停了
動畫開場原以為會很悶 其實也不錯 有科技感
只能説你們把雨給唱到停了 真是爆發力十足
一連好幾首快歌的説 很HIGH 在中和允浩來到很靠近我們站的區域
整個就很近 天阿 我在近到咫尺的地方看見了在中和允浩的説
好幾次他們都差點滑倒 但是卻也享受著場地濕滑的樂趣
在中 有天都利用濕濕的地板 滑來滑去 
有次演出在中走到正中間的舞台 要回來時還差點滑倒
最後還是奇怪的姿勢回去 <=慢慢的滑回去
聽説允浩和昌珉有滑倒<=媽阿 小心點阿
有天SOLO時 他的帽子被吹走了 喔!很貴吧 我可以感覺你的心在淌血
但是你還是偷笑了 我們有看到喔 真的... ...
後來上場的有戴帽子的 都很害怕"被吹走!!"
大家的中文都很棒喔 真的是我聽的懂的那一種
不過我還時第一次看到MC時 大螢幕有中文翻譯耶 酷
颱風天+下大雨開唱很難得吧 臭颱風一直要來

中間的水舞真的很棒 但是那個你們姿勢有好笑到
舞台特效+煙火真的是讓我整個很有看演唱會的FU
看來6000萬的舞台 不是玩假的 不過那個火噴到我都覺得熱
唱O-正反合時 大家真的都O的很棒 整齊阿!!
俊秀和在中還搞曖昧 都要親到了 天阿
影片有一段還蠻好笑的 他們説以為這樣的站法<=隊形
合聲會比較好合 結果變成一輩子就是這樣在照相了<=可愛
還有一段車車的也很可愛 5個都可愛 真的
遊樂園的卡通動畫也是可愛到爆炸 這段撥完... ...
他們就撘乘道具小飛機出場 在中的飛機故障了
他用脚推説 辛苦了 最後還捨棄飛機走了回來
這時是俊秀來到我們這裡 他來了2次吧 安可時也有來
還坐著對我們唱説 其實毎個成員都有來到我們面前
但是獨獨允浩 你只來那麼一次 不過還有一次是跳舞的時後啦
好吧有些真的是燈光熄了之後才看的到的 他們要走回去時
會和大家打招呼 作小動作 拍手之類的 真的很棒
搖滾區的好處 就是很近可以看到 又可以摸 但是又很勞累
昌珉剪了頭髮感覺很可愛 話説他也在我們這待了很久呢
安可時唱的是中文快版的HUG 現場氣氛HIGH到極點
雨也是大到極點 不過他們還是敬業的跟大家淋雨
因為太HIGH的 就讓它淋吧 戴上雨衣的帽子我就看不見了説
在中還跳著可愛的舞過來 昌珉 有天 俊秀都有來的説
整個就是非常的"近"阿 差一點我就可以拍到手了説<=殘念

只能説這種感覺光是用後記是打不出來的 要親身體驗阿
那種平常只能出現在電視上的人 現在他的臉就在你正前方
你的感覺一定是難以形容的 真的 (好比在中 我的媽阿)
我都有點很想去看他們日本的演唱會了說... ...
其實還蠻高興自己買的是搖滾特區 有值回票價

唯一的不足 早上出門我掉了車票... ...
晚上回家我掉了演唱會的票根和序號卡 唉 難過阿 真的
真的覺得自己很笨 下次東西一定要裝好在走阿...
哪天會不會也把自己搞丟阿 ... ...

以上是TVXQ的心得 真是帥氣+可愛的一群...
6日的場次已經是停辦了 延期的可能性不大
我只能説延期的話 我會在去看的 這次要換一區
他們真的是5個帥氣的孩子

TVXQ 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