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10月07日 今天是我密集行程演唱會的最後一場 NEWS

雖然那該死的颱風 沒有妨礙到我的既定行程

但是卻妨礙到我想買周邊的心 唉 ... ...
我想要手越的扇子阿 但是我有買到手燈啦
演唱會是一定要有手燈的阿... ...

SP_A0282.jpg

穿著一身紅的我 被章魚説我穿錯衣服了
沒辦法阿 衣服都淋濕了 星期五的大風雨阿
下午3點多到達小巨蛋 可能上一場的進去了人並沒有很多
前一晚的表演因為颱風而延到今天下午... ...
所以就在門口排手燈 等上一場的出來的差不多時
工作人員就來賣手燈 真的是非常可愛的手燈阿
買完就去吃飯 當然也只能吃麥當當 唯一的食物
我們找了個被日本人包圍的地方吃飯
又再偷聽他們說話 這根本已經變成了我的樂趣了嘛
吃完我們就進場了 一進場 天阿 這舞臺真棒
位子和視野非常之好 但是我想要第一排阿
SP_A0279.jpg

SP_A0276.jpg

晚上7點半準時開場 燈一暗下來 一片的綠阿
超漂亮的 這時NEWS從天而降 整場歡呼阿
第一首好像是唱朝著星光前進吧... 一開始就ㄧ直很有爆發力 
而且果然跟我猜的沒錯Masu一直來我們這
他是最常來的孩子 再來就是山下 小山 小亮了 其他都還好
我最心愛的手越不常來 但是一來就是拋飛吻
山下也有丟簽名板在我們這區 但是你丟的真低 
丟高點嘛
Masu好像有一張簽名板丟到3樓整個就是很強 
Masu還攀著鋼索做旋轉 整個就是讓我佩服 看不出來你臂力那麼好
羨慕藍區的孩子 可以摸到加藤和小山 羨慕黃區的孩子可以摸到
山下跟小亮
羨慕特區的孩子可以摸到小亮 山下 手越 不過整個就是下去就是很難上來

自我介紹時間 大家用中文介紹自己 先從加藤開始
他就用中文說我是加藤成亮 就比YEAH 全場轟動阿
Masu 人家是叫你自我介紹 你怎麼第一句就說
"小籠包"
下一個小亮是説 大家好 我是"錦戶亮" <=是歌迷幫忙説的
ㄧ樣比YEAH
小山就插話說 真不懂這個動作有什麼意義
等到輪到自己時 還覺得這樣很有趣
山下講一講還忘了介紹自己 還急著跑出來說 
我忘了說我的名字
除了Shige自己說中文名字外 其他都是歌迷幫忙的 哈哈
反正就一直YEAH 的玩 大家都玩的很高興

MC時間有翻譯的 真的很貼心 其實沒翻譯我也可以聽的懂一點點
小亮說他學了一句新中文"不知道" 就ㄧ直講 可愛!!
也問了他們對台灣女生的印象 也暢談自己的理想約會方式
我只能説Masu你也太喜歡小籠包了吧 
還說要在大小籠包裡約會
山下説親親還不夠 我還想跟女友在家抱一整天
亮説他想跟女友待在家中玩親親 如果可以也想跟台灣的粉絲們Kiss
手越好像也說要抱一整天 真的有那麼愛抱嗎... ...
那就下來吧 Don`t be afraid ...
小山說開車去兜風吧 到沒什麼人的地方 
要做什麼就隨便啦

中間有拱他們表演特技 好像是因為ABC先表演了
所以大家都想看NEWS表演
先是Shige 他說我"會"早就表演了
所以ㄋㄞ了很久 換下一個
大家拱著Masu Masu當然義不容辭阿 馬上翻了一個的前手翻 
接著輪到小亮 笑一笑也翻了 輪到山下 他還脫衣服了呢 
整場不知道脫了幾次了 一直脫衣服... ...
還說他4年沒翻過了 成員還說你真的要翻嗎
不過還是翻了呢 雖然不流利 下一個應該是輪到Tegoshi
但不知道為什麼小山就出現了 也翻了一下說
最後Tegoshi說他不會翻 但是可以從很高跳下來
就往舞臺上方跑
就跳下來 又差點跌倒 天阿 你下午才摔一次耶 不要這樣
最後又輪回加藤 他說剛剛不是才從我過去的 怎麼又回來了
他說他真的不會 成員就叫他跑整場一圈 跑到一半就發現 成員都不見了
還在那裡阿列... ... 阿列了半天 後來成員才又冒出來
接著他説他回去會好好練習 下次來就一定會翻

個人表演也很棒 但是我家手越還是不來我這
不過他們唱了我最愛的歌 回家路上的情歌 
還在鞦韆上唱耶 天阿 整個很有FU
我以為不唱耶 因為DVD裡面沒有阿 我有預習的說
中文歌也很酷 雖然我有點聽不懂在唱什麼 
不過那個一開始的 1 2 3 4 5 6 7 很好玩 中文的呢
小山在演唱會快要結束時 拿V8出來拍呢 是想帶回去做紀念吧

結束的安可 安可了四次 大家真的都不願意走呢
第二次安可時小亮還把衣服脫下來給歌迷耶!!
因為女生説要結束 大家一直NEWS NEWS的喊 沒人理她
後來就換了男的説 今天的節目真的已經結束了
NEWS也說是最後一次了 大家才走的... ...
還唱了新歌 唱了2次的説 我真的覺得新歌好聽

好吧我真的覺得 看傑尼斯的表演 真的很HIGH
都一直鬼叫 可能是場地和人數吧 很HIGH 很有FU
一片綠綠的光 真的真的很棒 演唱會就是要有手燈嘛
3個小時的演唱會 真的很棒 有值回票價
NEWS的不知道是怎麼了 有點記不太住他們的流程
可能是節目很緊湊吧 沒有喘息的空間 不過這樣真的很棒
不過聽到KAT-TUN的歌 小傑尼斯有唱耶 媽阿
整個覺得很親切 大祐唱歌好好聽喔 而且好帥喔
希望你們下次還要來喔 真的 不過我希望是KAT-TUN先來啦 哈哈


PS:話説我們還看到8月23日出現在TVXQ見面會的家具展姐妹花
居然穿著一樣的衣服 出現在10月7日 NEWS 的CON上


NEWS 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