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三場都結束了... ...

雖然都是他們在唱唱跳跳 但是不知怎麼的我也很累
看完隔天一直處於在昏睡的狀態
中間有該死的颱風搗亂 後面2場感覺並沒有很完美
一直轉圈不走的臭颱風 囂張耶
尤其是TVXQ 我想他們沒有發揮平常應有的實力吧
大風大雨 場地濕滑 人數又少 整個FU有點不好
隔天的場次又取消 傷了不少人的心 
那一天的票賣的是最好的説 
那天大家依舊還是在大風大雨中給予熱情的支持
我想你們感受的到吧 有感動嗎 會再來吧
但是接機送機也不要那麼熱情嘛 都受傷了!!
希望有機會你們可以來補辦阿 依舊還是會捧場的喔
只是票不要再那麼貴了 真的很昂貴!!
不過我有很近的看到在中了 心滿意足

NEWS雖然只延了一場 但是還是兩場都有唱到
唯一不足的就是工作人員應變真的很差
我想要買週邊阿 唉... 總覺得要演唱會買才有FU
不過真的是很HIGH 是三場裡玩的最快樂的一場 安可了4次説
有累到 真的 我真的要打個100分以上的分數
手越真的很可愛 唱歌要小心不要再摔了
也聽到我一直覺得很好聽的新曲WEEEEK 唱了2次呢

LEAD場地雖小 但是爆發力依舊十足阿
真的 你們真的都很棒 可愛的孩子
希望你們還有機會來 但是不要擠在一起來
雖然還是分不出你們誰是誰 但是隊長很可愛

可能今年的就這樣劃下了句點了 我要認真學日文了
希望有機會就到日本去看你們 真的我很"願意"
明年希望KAT-TUN來阿 我的龜梨寶貝...

PS:章魚説我大陸話學的像 那你們願意找我去配音嗎
哈哈哈哈......... 標準的腔阿!!


Lead TVXQ NEWS 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