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看過暴動的場面嗎? 你聽過震耳欲聾的聲音嗎?



昨天我全部感受到了 生平第一次去機場不是去坐飛機是去接機
下午就到了的我們 非常的無趣+發呆+順便跟惡魔簽契約
默默的坐在一旁等著晚上7點的泰國航空
這時不時的可以看到大家很忙碌的在張羅 掛海報 站位置
DSCN3405.jpg


DSCN3403.jpg

可是我也看到了一些很傷眼睛的東西 也許對男生來說很養眼
還看到很有趣的畫面 一個日本媽媽來台灣看演唱會
跟台灣的歌迷在一起 一個講日文 一個講中英交雜 這樣的溝通 好酷


等了4個多小時 明明飛機板上寫著他們已經到達了
只好又多等了半小時 因為好像要等旅客都走出來才要出來
既然我們等的人沒出來 先來跟帥氣的機長打招呼吧
真的很帥耶 他也很熱情的和我們打招呼
中間出來的旅客 每個人的表情都好好笑
可能沒看過被擠爆的機場吧 每個人都帶著吃驚的表情
當然有些可能是已經習慣了 還帶著微笑打招呼


終於入境的自動門佈滿了警察 我想是快要出來了
等了一下很好終於出來了 整個就是大尖叫... ...
先看到的是有天 他整個很從容 還可以東張西望
再來是允浩吧 他還和大家揮手 果然是隊長阿
可惜的是俊秀 昌珉 在中 我看的不是很清楚
在中 你不要每次都頭低低的啦 長的那麼漂亮說
一走過的瞬間 前面的人開始往另一邊小小的自動門衝
頓時覺得好可怕 我默默的讓開給他們走
走到保母車前 一些人貼著玻璃開始拍打
雖然我有機會也可以拍打+貼窗戶 但是我選擇站遠一點看
畢竟我認為這樣是不禮貌的 
後來因為保母車被堵住了 所以過了一會兒才走 
等到車一走 大家鳥獸散 真的是個很有趣的畫面


默默的踏上回家旅途的我 一上車沒多久開始下雨了
哀 你們每次來都下雨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一到台北車站 我就飛奔去買雨傘 害怕我的版子濕掉 
明天還要用耶 不過我還有備用的 哈哈哈
他們可是有三兄弟呢 今天我帶的是在"前" <=笑點
還有兩個弟弟 在"中" 和 在"後" <=這個我貼在宿舍了

瘋狂的第一次接機結束了 問我下次還要去嗎??
答案是不會了吧 因為好累喔
不過物件如果換成KAT-TUN 我會考慮喔!!

PS:在機場的WC巧合的遇到了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