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10 這天是很興奮的一天 一直期待已久阿

東方神起演唱會補唱 補去年颱風取消的那一場
早上9點開始發號碼牌賣周邊 但是礙於我前一天去接機
所以我沒有辦法去排周邊 只好託人家代買啦
而且一人一種商品只能買一樣 好限量阿
真是辛苦了幫我排隊的妹妹們 你們真的很累
DSCN3431.jpg

下午3點多 我和妹妹到達賣周邊的環亞百貨
一下樓看到賣周邊的攤位 驚訝居然都賣完了
只剩下一些過期的雜誌和年曆 不解的是年曆都碰傷了
還賣那麼貴 害我還以為很便宜的說 

等到章魚來時 我們就準備去小巨蛋周邊晃晃
一出環亞 我的天阿 下毛毛雨了
我是不怕雨淋啦 但是我的版子"捲毛"會怕阿
(捲毛的由來 因為在中的頭髮會一直捲)
一直叫章魚保護好它 我會認真的撐傘的
到了小巨蛋周邊 開始閒晃 拿一些應援要用的東西和傳單
應援好多阿 雖然之前在家就看過了 但是好忙的感覺
看場演唱會 好忙碌阿 要玫瑰花 要彩帶 要換螢光棒... ...
拿一拿就去小巨蛋服務台那休息 後來看到有人帶大米奇耳朵
紅色的會發光的 我們就很心動的去買了 從80元殺價到68元
還是用撒嬌換來的 <=這招真的很好用阿
DSCN3433.jpg

在等待進場時 我們一直在服務台那裡玩樂 拍照
後來有記者來訪問妹妹 是中國時報的 妹妹你紅了
DSCN3430.jpg

DSCN3429.jpg


6點多了我們排隊進場 位置還好啦 不會很糟糕
SP_A0360.jpg

SP_A0361.jpg

一進場就開始整理我們的應援物品 先收好放在口袋
省的到時後來不及用 因為真的好忙阿
然後不久就聽到 一陣尖叫 原來是工作人員叫3樓買800元票的人
移到1500的位置 這對買1500的人不公平吧 
而且有些800的人還坐1500的第一排耶
那1500的人都買800的票就好了... ...

7點半多了 還沒開始 看來是延後了一點
當音樂響起 這音效 我愛阿 超大聲的
一連好幾首的快歌 聽的大家好興奮
但是為什麼大家不站起來呢 小巨蛋2樓是可以站起來的
站起來比較HIGH阿 真的 相信我
當快歌結束 拿麥克風唱時 我才驚覺原來剛剛快歌都是對嘴唱的阿
因為唱出來的效果都不一樣 麥克風的聲音比較棒
因為是唱現場的阿 真的是有實力的孩子

唱You're my miracle時 在中出錯了 沒唱到歌詞
之後連著俊秀也是沒唱到 你們母女倆怎麼了
我覺得啦 應該是因為太大聲了 蓋到了他們耳機裡的音樂
所以對不到歌 我真的覺得音樂聲很大
他們都要很用力的唱耶... ...
不過他們真的好棒喔 飆高音時都好強 
比之前在中山足球場看時 更有感覺耶
因為聲音都集中起來 足球場都會散掉

MC時 依舊是以螢幕的字幕來和歌迷互動
我真不懂你們幹麻不請個翻譯阿
不然就請張力尹來翻阿 好歹她也會一些吧
這樣給我的感覺好像是事先就講好的說 沒有互動的FU
疑似玫瑰花的應援要在這時候出現 可是我好像沒看到的說
不過我記得唱歌時 搖滾區的有拿出花來 亮亮的很漂亮

俊秀的SOLO 很棒 又是淋雨 又是扭腰的
我的天阿 可愛的秀秀 瞬間的克利斯馬了起來

有天的SOLO 我朋友問我他怎麼沒穿鞋
我很酷的回他說 因為地板被秀秀弄濕了

允浩SOLO的應援是最困難的 因為要RAP 
不過還好 沒有上次那麼冷場了 大家這次有練習阿
搖滾區的一區還舉著黃色的螢光棒 很漂亮

在中SOLO時 看臺區都舉著綠色的螢光棒 很漂亮
在中唱一唱 在間奏時 還笑了 大家又開始尖叫了
一想起去年他不高興的樣子 跟現在比起來
他一定很感動吧 雖然螢光棒依舊沒有很整齊 但是有綠到

昌珉的SOLO 他的高音一直是很棒的喔 
還去牽下面演員的手 演員還笑了 哈... ...

有天唱完SOLO就把頭髮綁起來了 我還以為他剪頭髮了哩
也太瞬間了吧 原來是綁起來了 恩 有天額頭真的很高
允浩也沒帶著少女公主頭來 太好了 哈哈哈
不過有天真的很瘦阿 你們沒吃飯嗎? 都吃便當嗎?

昌珉有首歌的衣服 <=我忘了哪首了
那領子 我都快要看到裡面了 也太性感了吧
有天的衣服也是 露阿 其他的就還好了

後面O的應援 我真的覺得是最棒的
大家都跟著唱 全場都是大家和他們的聲音
整個場子都很HIGH 而且都站起來了
但是唱完後大家又坐下了 我只能説神起的歌迷們都好乖巧阿

張力尹也有唱一首她的新歌 星願
好吧 雖然是中文的 但是她真的是有實力的
聽她唱現場的 我真的有佩服到 好厲害阿

唱Drive時在中又出錯了 一樣是老問題 沒對到歌詞
但是還是可愛阿 據說他有吐舌頭 可愛斃了... ...
這首歌和氣球都很HIGH阿 這次小飛機沒故障了
我記得在中還飆機 還去撞別人的飛機 他真的很高興
在在在場中喊著GO UKNOW GO KNOW
然後允浩就拿歌迷的玩具花咬著花跳舞 可愛阿

安可時 允浩玩瘋了 拿起歌迷的玩具花帶在身上跳舞 
在中搶歌迷的毛巾玩 有天超可愛的 帶上米奇的手手加上大眼鏡
邊唱邊跳邊搞笑 我記得來我們這裡時還有扭扭扭
後來還跑去秀秀那裡玩 都要抱在一起了 大粉紅阿
這首安可曲就結束在看臺區拋出的紅彩帶下 真的覺得這個有成功
我想他們一定記憶深刻阿 對台灣不要只有颱風的記憶
不過會被彩帶攻擊的說 我就被打到肩膀= ="
但是真的很漂亮阿 真的 像一片紅色的波浪
不過要回來時就辛苦了 因為好長阿... ...

謝幕時 允浩問了 大家開心嗎 全場回答"開心"
他們都笑開了 我想他們這次一定玩的很高興
畢竟大家準備了那麼多的應援 又是花 又是彩帶的
俊秀講了一些話 沒有翻譯的 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韓文完全不懂阿 不過應該是些感謝的話吧
最後他們走回舞台時 還一路上把大家丟在舞台上的東西都收走
請問是要帶回去當紀念品的嗎??? 哈哈哈... ...

正常來說安可完一曲就算整場結束 大家不捨的一直安可
他們就5個跑出來 跑了小巨蛋一圈 和大家揮手 
在中還拿了好幾朵的玫瑰花 其他人也拿了一些
跑完一圈時 他們退場 俊秀用中文說了 
"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你工作忙嗎"
超可愛的啦!! 俊秀你真的好可愛阿... ...

看完了今年上半年的演唱會 整個很失落
因為看完了就要去實習了 雖然章魚有找我去韓國
而且很便宜 我也很想去 但是時間上我真的沒辦法
就算我狠下心來出錢跟你去 我之後的生活會很可憐的
我只能説抱歉啦 下次吧 去時記得幫我買東西阿 笑

PS:不足的是 我們這區都是看到允浩和有天 我想看在在啦 


TVXQ 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