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去這一場 但是一直找不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後來偶然的在報紙上看到了有抽票的活動 
心血來潮買了張2.5元的明信片寄了它
接下來是漫長的等待 等到演唱會當天時 我已經放棄... ...
不可能抽到我的 抽獎從沒那麼幸運過
可是奇蹟就發生了 當天下午4點我收到票了
一開始我還很猶疑 要不要收 那個送來的人還跟我説海報
心想海報 什麼阿 還是一個謎樣的人送來的 
後來打開一看才知道我中獎了... ...
是艾薇兒演唱會的海報和演唱會入場卷一張
當下整個很高興 馬上決定晚上一個人去看演唱會
DSCN3532.jpg
DSCN3552.jpg


下午6點多 我到達會場 超多人的啦
我以為票房不佳的說 外面有大型看板 超讚的
DSCN3533.jpg
約7點多 我進場了 視野OK 我還自備望遠鏡呢!!
整個場地弄得很綠意盎然 還有洋傘+座位
這是演唱會的場地嗎 真讓我訝異
不經想起了去年東方神起的演唱會
我可是淋著大雨的 在搖滾區裡擠來擠去呢
原本預定8點要唱的 卻延到了8點半 等待果然是漫長的

一開唱艾薇兒就唱了GIRLFRIEND 炒熱氣氛
她真的超可愛的 一唱完就會說謝謝<=中英文都有
印象最深的是她說Taipei I love you
DSCN3543.jpg


中間還自彈自唱Where You're Gone 整台都是粉紅色的鋼琴呢
演唱Runaway時則是打鼓 我的天阿 這根本就是才女
和歌迷互動時也超棒的 揮手 打拍子 波浪遊戲 分貝遊戲
唱歌時也會不定時的和歌迷互動 把麥克風給歌迷
真的很厲害 果然外國人和日本 韓國的演唱會 FU不一樣
她的舞者也都超強的 都是女生耶 高難度動作樣樣來
雖然我比較喜歡艾薇兒直髮的樣子 但是昨天的造型也很可愛
整場艾薇兒都只有換上衣 都是些很普通的衣服<=可以外出穿的那種
並沒有像日韓那樣華麗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最喜歡她唱My Happy Ending 她拿出電吉他自彈自唱
真的很棒耶 全場也都跟著她唱 HIGH

整場都是現唱演唱 超棒的 人小小的 歌聲卻很嘹亮
可惜的是演唱會只唱了短短的一個半小時
就結束了 連安可都沒有... ...
這是有點失望的地方啦!!


2008年
第二場演唱會就獻給艾薇兒啦!!
第三場大塚愛 等我阿><”

PS:昨天持門票就可以兌換一大杯的海尼根
我看完演唱會就去換 喝了半杯 然後回家
很暈的坐捷運 很暈的騎車 很暈的看到警察
哈哈哈 我這樣算酒駕嗎???
DSCN3549.jpg
DSCN35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