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在颱風夜裡看東方神起

今年在一個很特別的地方看演唱會
下午5點多到達會場 週邊都賣完了
天阿 很貴耶 還是被一掃而空
而且大家都很合作的 把整套都穿上去了!!
SP_A0385.jpg

SP_A0384.jpg
以為沒有應援活動 結果還是有的
就是在安可結束後 大塚愛離開舞臺前
一起唱歌給她聽 曲名是always together

去了麥當當吃完晚餐後 就跑去買螢光棒
SP_A0386.jpg
這場演唱會並沒有賣手燈 所以只能自備了
買完後 我們就進場了 場地其實很小
因為他們只開了半場 其它的都是舞台區
所以不管是哪個位置都看的很清楚

7點40分 大塚愛從中間的地球儀 爆破後出場
整個很帥氣 雖然一出場的曲子 我沒聽過
可能也聽過 但是不常聽 所以沒有記起來吧
SP_A0387.jpg
SP_A0388.jpg
SP_A0389.jpg
整場演場會就是可以聽到以往所沒有的”雄性的吶喊”
真的 男生比較多的說… …

星象儀一曲大塚愛是以自彈自唱+中文的方式進行
我真的覺得她的中文很棒耶 歌詞也填的很好
要唱時還向大家說唱的不好 不要笑她
大家不懂她再說什麼 她還再說了一遍給大家聽
這首歌一唱中文時 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後面還有一首曲子是快歌的 也是以中文來演唱
在配上之前來台灣拍的MV 棒!!

整場只要是她有說話的部份 幾乎全都是用中文
我真的覺得她對這場演唱會真的很用心
安可時還考了大家日文呢 (不要小看台灣人!!)
雖然有時後的中文 我真的是不太懂的說

唱到中間時 有一首曲子還錯歌詞
大塚愛還拜託旁邊的樂手 再一次
全場也歡呼的再一次的日文
第二次大塚愛還是唱錯了 樂手都笑到倒地
在要演唱第三次時 大塚愛還跑到舞台旁邊看歌詞
才完美的唱完整首歌… …

唱CHU-LIP 親親鬱金香 噴出彩帶 
但是我們太遠了 沒有拿到
後來是我去向別人要了一條 上面印有大塚愛親筆的字
演唱會的綵帶是一定要拿的 因為上面都會有字
但是可惜的是我沒有拿到簽名球
因為她的臂力不夠 沒辦法打那麼遠 <=用網球拍打

安可時 大塚愛問大家還想要繼續嗎
大家說要時 大塚愛就鼓起臉裝生氣 有夠可愛的
不過安可時她唱的淚眼汪汪的 我還以為她要哭了說
她還唱了尚未在日本發表過的新單曲... ...
不過好像大家都會唱耶 上次NEWS也有唱 

等到整個演唱會結束時 大塚愛來要求和大家一起照相
還問說可以嗎 接著就教大家手勢
一時之間還找不到幫忙照相的工作人員

最後大家大合唱always together
可以堪稱是第二次的大成功阿
大塚愛還靜靜的聽大家唱完 最後她還清唱了一小段
雖然大家唱詞我都只有聽到一句歌詞啦!!
但是大成功 GOOD… …

這場演唱會場地雖小 但是距離近
整場演唱會氣氛都很棒…
美中不足的是音樂的聲音太大聲 都蓋過大塚愛的歌聲


一個意外的插曲 
我發現有日本的工作人員拿著DV在拍攝觀眾席
DV總共經過我們3次
第一次我有對著DV揮手
第二次他只是掃過去 後來有看到我揮手
就把DV對著我拍耶 我要紅了 哈哈哈
(其實我想紅很久了 小聲...)

PS:這場演唱會每個人都有紀念品喔!! 
DSCN3558.jpg
DSCN35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