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許久的宜蘭之旅終於來到了

不過當天的出發時間有點晚 但是還好沒有妨礙到行程

 

上午十點我們搭上了開往宜蘭的葛瑪蘭客運

上車沒多久 民宿的老闆就打電話來問我們在哪裡

我說我們剛上車沒那麼快到 他說他下午有事不在民宿

所以先打電話來告知 並幫我們兩個大路癡安排這段時間裡遊玩的行程

 

一下車我們就決定先去租車行簽我們租的車

因為訂民宿有含租車 非常方便

租了車 拿到了地圖 馬上觀看下個目的地是哪裡

最後決定了蘇澳反正直直騎就到啦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繞去了南方澳

在那裏繞圈圈繞了好久 決定去漁港買生魚片

再去找一間海產店吃海產 還真不便宜的一餐

最後經由老闆的介紹 我們來到一座神秘的沙灘<=應該是沙吧

可惜天氣不是很好 不然我真的很想下去玩水

在沙灘上走走 突然很想來玩個如花在沙灘上奔跑的遊戲

可是人太多了害羞 哈哈哈哈

 

再要前往蘇澳冷泉的路上 我們騎上了很漂亮的一座橋

不過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但是風景真的不錯唷!!

騎沒多久我們就到了著名的蘇澳冷泉

但是天氣太冷了 誰要泡冷泉阿

再加上我老妹 每天都念說 幹嘛要去泡大腸桿菌泉阿

所以我興趣也沒有很大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也該回民宿了

話說我們還沒去找老闆報到耶!!!

前往的路上差點迷路了 因為這裡的路都長得一樣阿

 

到了民宿把手續辦好 餘款付清

老闆就幫我們安排晚上跟明天早上的行程

介紹羅東夜市必吃的小吃 以及明天可以走的行程

讓我們想想要去哪 明天一早會再幫我們說的詳細一點

接著就帶我們去参觀他們的每個房間 說真的房間都好夢幻喔

我好喜歡喔 下次還有機會我應該還是要去住吧!! 夢幻公主房耶

 

老闆也介紹我們去他們的社區玩稻草DIY

以為很遠要騎車的說 結果步行不用五分鐘就到了 也太快了吧!!

稻草筆DIY很簡單 做起來很可愛 但是我的筆 眼睛好醜喔

原本也想做稻草畫的 但是這麼很費時間 而且他們也要下班了

所以就放棄吧 不然真的很漂亮耶

 

之後我們就前往羅東夜市 嚮往已久阿

路上還去吃了麵粉煎 感覺就像是大一號的紅豆餅啦!!

如果你叫韭菜口味的就會變成韭菜盒了

經過傳說中的諾貝爾奶凍捲 看到很多人在買 忍不住就先買了一捲了

打算晚一點再來想用它 當下就在思考明天回家時要不要來買一盒

 

抵達羅東夜市後 因為不餓所以打算逛逛之後

再開始吃老闆介紹的一些美食 其實羅東的東西並沒有很便宜的說

美食第一家蚵嗲很好吃 飽滿 第二家宜蘭蔥餅 滿滿的蔥阿

不過就是要排很久啦 但是蔥吃起來很新鮮 有辣的感覺

第三家羊肉湯 也是要排很久的一家 不過真的肉超多的!!

第四家包心粉圓 這個真的很好吃喔 外帶要排隊 但是內用卻不用

卜肉 路邊看到很新奇 我就買了 但是說實在的我吃不下了

雪花冰 其實真的吃不下了 這只是硬撐的 哈哈哈

不過上述的食物都是兩個人吃一份@@” 不是一人一份喔!!

 

吃玩又逛逛 實在不知道要去哪 就在路邊休息

邊享用奶凍捲 我是買草莓口味的喔 草莓超大塊的

奶凍也超好吃的 不虧是網路團購有排名的店

 

回程打算去冬山河看看 不過可惜的是它關門了@@

之後就打算回民宿 經典的來了 我們在田野間迷了路

騎了很久後 看到了迷樣的工廠 我朋友說很漂亮

我覺得他的光很邪惡耶 很像壞蛋的秘密基地

而且我們著迷似的一直騎到工廠的下面 發現都沒有人耶

真是太可怕了 晚上發著光在營業的工廠 居然沒有人

後來我們又亂騎了一會兒 終於回到白天騎過的大馬路

頓時有放心了一下 我們在田野間迷路了好久!!

 

回到民宿後整的就是懶在床上 不想動了

玩了一下自拍 還用剛買的的蝴蝶結 綁了起來

又拍了一下 才各自起身去洗澡……. 結束了瘋狂的一天!!

 

隔天早上 被畫了個大濃妝 去吃了民宿老闆煮的早餐

很美式的 還不錯吃 之後我們就去租車的車行寄放行李

再前往牧場去跟小羊玩 牧場的動物 小羊

好小的牧場 不過有幾隻小羊是在外面跑的 所以可以玩喔

不過似乎很不甘願被玩 哈哈哈 小羊超可愛的

 

接近中午我們就去還車 轉戰到附近的舊林場

現在變成一個觀光景點 不過就是比較大的公園啦!!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介紹很想去的說… …

 

午餐本來要去吃林場肉羹 民宿老闆推薦的

但是走錯家變成魚丸米粉 因為他的招牌太不起眼了啦

不過我還是有去買一碗來分享啦 真的很好吃喔!!

 

再前往礁溪泡湯前 我們又去買了昨天的奶凍捲

因為真的是太好吃了 走了一段路去買

再坐火車前往礁溪 泡溫泉… …

 

嚮往已久的溫泉魚溫泉阿 泡湯的地點我們選擇川湯春天飯店

因為民宿老闆有便宜的卷 他也介紹我們去 所以就去啦

裡面有6種不同的溫泉 我最愛的是牛奶和玫瑰 還有魚魚

魚魚真的很有趣 他會吃你的腳上的角質 我超愛的

因為好癢喔 養久了就好舒服 不過被大隻一點的魚咬有點痛

池裡面有隻超大的 感覺像鯊魚 一直在我的腳附近遊走 可怕

而且我光是被中魚咬 就很痛了 何況是大魚 你不要來阿!! 我怕

跟朋友說萬一那個人的腳很臭 這些魚會臭死

我就看到2-3隻的死魚了 可憐的魚兒

另外還附有SPA 烤箱 石板床<=躺著好溫暖 我都要睡著了

 

玩了一個下午 身心舒暢 去吃玩快炒後 搭上客運起程返家

不幸的的是台北下大雨啦 不然應該可以畫下完美的句點

 

宜蘭行雖然有點美中不足 但是還是很好玩的

下次我想去台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