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九份的旅行意外的變成了士林之旅

因為我的購物好夥伴今天下午要上課啦!!

(那你還欠我一次九份之旅小聲…)

 

要出發的前幾天意外的在小羊的非死不可” <=我家弟弟都這樣說

與很久不見了波喵相遇了話說這相遇真的是太妙了

我一開始知道有這個人要加我但是他打英文我也不知道是哪位

基於我很懶散的關係放著不管因為我不認識不加

直到有一天在小羊的非死不可上他回說樓上的都不加我

整個很驚嚇想說這是哪位怎麼要我加他啦

結果他回應我我是波喵啦……..

繼前幾天收到另一封回應是台中的嵐姐嗎一樣的刺激

整個那幾天都活在是台中的嵐姐嗎的刺激裡!!

所以原諒我吧波喵那個刺激對我太大了!!

而且也沒有特別去注意的說再說我真的看不懂英文啦

雖然我也是用英文我走國際的路線

 

然後奇妙的士林之旅就成行了而且我的夥伴並不知道哈哈哈

因為真的很臨時阿臨時決定的我來不及通知你!!

我幫你帶了個省錢的孩子去

 

本來要買高跟鞋的但最後變成了買娃娃鞋

去了NET 買了衣服和拖鞋還是在不同家的NET買的

怎麼越買越多了我今天的預算並沒有要買這麼多的說

波喵在旁邊很無言因為我們的對話也很無言

偷偷告訴你我們常這樣喔!!

你可以了解我們為什麼可以當朋友了吧!!

 

後來買衣服和拖鞋的時候錢就不夠了

所以拿出了萬能的卡片信用卡一次刷了它!!

我才剛發薪水就讓我敗家一下嘛最近心情很差

 

不過回家後覺得很空虛耶!!!

因為明天還要去啦!! … …

 

以上是118日的敗家記錄

 


下回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