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難得的好天氣 所以我們決定去騎車車

下午2點我帶著新買的愛車出發了

目的地我家附近的河濱公園 單車的天堂阿!!!


第一次去時我們騎到公館休息

第二次去時是到大稻埕碼頭休息 回程可以欣賞夕陽

這次真的沒有想過要騎到淡水 我是真的沒有想過阿!!


去的時候真的沒有想過要再騎回來 因為隱約記得捷運可以搭車

但是人要先做最壞的打算 可能要騎回去 不過還是有點小期待可以坐捷運啦

所以就靠著可以坐捷運回來的堅強意志力 騎到了淡水

沿途經過社子島 關渡宮 關渡大橋 紅樹林 還很近的看到了水筆仔

當我們看到淡水捷運站時 簡直都要感動到哭了!!


帶著有點開心又擔心的心情去問了站務人員

結果他傳達了悲慘的消息 平日單車是不能上捷運的

我整個無言 一想到等下要騎回去 我腳都軟了!!

想到那個坡 那個坡 這個坡 我都要暈倒了!!


不過既然都來了 既來之 則安之 玩一下吧!!

大約停留一小時候我們開始往回程走 淡水到新店耶

想我們下午3點出發 晚上7點到 回家不知道會幾點


漫漫長路上 幸好我有帶MP3 以至於我們不會太孤單

爬坡道時有50TA的 重金屬車站 陪伴我們 讓我們有衝勁上坡

聊天的聲音讓別人知道路上有兩台沒有燈的單車在行駛

我真的只能說燈很重要 路上的單車一台比一台閃亮


晚上8點15分 騎到半夜12點20分 我才回家 都過了一天了啦!

只能過這天我過得很充實 充實的可怕 我已經可以想像之後的腰痠背痛!!



 已經腰痠背痛加殘廢的我 於2010 01 28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