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100年日本東京自由行終於在23日當天要出發了

問我已經去過的地方為何還要再去其一只能說東京太大真的玩不完

其二有些地方值得一玩再玩其三上次行程太趕因為加了迪士尼不能好好的玩

本來想訂機加酒省掉一些麻煩無奈通通沒位置悶阿

專程去旅展看展場人員說旅展的機票都只開到1月中

年假的行程都沒還沒出來... ...


後來自己上網到燦星看發現有華航早去晚回班機 

真的很早去很晚回早上4點起飛晚上10點還12點回台灣

馬上衝去燦星問服務人員給我的答案是客滿需要後補

回家後發瘋決定自己訂機票等候補好了就訂了日航

開始了我候補的等待生涯但是只等了一天就通知我後補上了

二話不說馬上把款項刷卡付清回家馬上上網訂飯店

終於在11月中確定好了我的日本行


飯店訂的是東橫inn池袋北口2 為啥訂2因為大家都推2

而且池袋位在鬧區晚上很有得逛離車站也不遠重點機場來回的NEX有停靠

我就訂了2哈哈哈當然有参考很紅的林氏壁BLOG 這個真的很棒很仔細的網站

很適合初次去日本自助旅遊或是想去日本自助旅遊的人参考

我依靠他選了飯店選了來回程田機場的車車排了橫濱行程真的要給他一個讚

後來多次爬文發現池袋北口是風化區讓我有一點點的擔憂

但是比起新宿歌舞伎町館JR來回飯店必定要經過歌舞伎町

最後我還是決定選擇池袋北口2 ... ... 

登機證  

 

23日上午逢大年初一昨天晚上吃完年夜飯後就把行李全部收好

這時我的行李箱很輕到了機場證明了我跟老妹的兩箱行李加起來只有10kg

上午5點多快6點出門去大廟拜拜祈禱一年平安及旅途順利

約莫上午7點多抵達桃園機場大概7點半快8點就入關了

開始逛免稅商店購買物品幫姐姐買了一頻香奈兒的香水

我跟老妹則買了DIOR的香水還沒出國就開始敗家

慢慢的閒晃到登機門途中經過了餐飲區就留下來吃個餐點

早餐 

看飛機起起落落等待登機的時間來臨約莫950左右開始上飛機


我們這次選的是靠窗的位置約好去程我坐窗邊回程老妹坐窗邊

照慣例起飛沒多久就開始送飛機餐第一次有不能選擇的飛機餐

飛機餐 

只有一種可以吃而且電視電影全部都沒有中文字幕只有日文英文 果然是日航阿

窗邊的風景真的很棒耶快抵達日本時下面的風景更是一絕阿

從天空看富士山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呢機場附近的景色幾乎都是稻田黃澄澄的很漂亮呢

 

飛機本預定日本時間下午一點抵達但是又提早到達了

本想跟老妹飛奔的出關衝到B1去買NEX的車票

無奈的是我們的飛機停在第二航廈的衛星樓必須搭電車才能到達主樓

所以就乖乖的搭車車吧意外的出關很快喔所以我也訂到比預定搭車時間要早的NEX車班

成田二航衛星樓電車門 

本想搭15:18分的後來買到14:48分的車到新宿因為下午沒有直達池袋的車

車票 等待NEX 我的車車 

只能到新宿再換車了但是換車是不用再付款了喔一張票就可以直達池袋喔 

當初其實在搭車方式上我在NEX和京成電鐵兩種車猶豫很久後來會選擇NEX也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外國人有其特惠方案可以自行上網看唷 … … 詳情請上日本JR網站喔!!

搭乘NEX沿途欣賞風景只能說我終於又回來日本了

快到東京市區可以看到東京天空樹喔未來新的東京地標

 

飯店預定CHEAK IN時間為下午17:30 但是因為飛機提早車也提早搭

東橫INN池袋北口2 

所以我們17:00不到就到飯店啦馬上跟櫃檯人員交涉辦好會員卡

就直奔飯店房間啦飯店很小是一定的但是環境不差啦

反正我們待在飯店的時間只有晚上睡覺時所以就不用太高級啦^0^

在徒步走向飯店CHEAK IN途中時就研究自己住的飯店附近有些什麼店

飯店步行方向為池袋JR站北口20A出口後有三條交叉路

沿著中間的路走不用多久就可以遠遠看到1發現寶仙堂(藥妝店)

左轉就可以看到2館了喔池袋2館和1館只差幾步路幾乎就只差一個轉角而已

飯店附近有藥妝店除了寶仙堂還有別家啦全家便利商店2  7-11一家還有一些賣吃的店

算是生活機能不錯的了離開飯店要至街上玩樂前先殺去7-11買了幾瓶雪肌精的洗面乳

聽說很好用打算先買一點起來晚上洗澡再開來用用看

tn_DSC03030.JPG 飯店附近的7-11 

 

今天預定的行程為池袋遊先到百貨公司里晃晃因為適逢晚餐時間很多熟食都在特賣

我跟老妹也加入了因為肚子真的好餓喔所以就買了一捲太捲

味道嘛我不是很愛但是老妹說超好吃的 @@”

在這之前因為日本近日流感頻繁一下飛機老妹就說他不舒服

所以就先去藥妝店買了一瓶ルル給他吃在日本是很有效的感冒藥喔

再來就沿路逛沿路走看到什麼買什麼看到什麼逛什麼

一直走animate 買了3本小說1本漫畫因為台灣沒出只好看日版的了

問我看不看的懂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我有一定的理解能力啦

我覺得不怎樣的太捲 tn_DSC03035.JPG tn_DSC03039.JPG 

 

後來就到貓城玩問我為什麼要再去因為我老妹沒去過阿

先到裡面的餃子競技館吃了餃子本來老闆用日文招呼我們

等我們要離開時就很親切的中文問我們哪來的超標準的中文

整個嚇到我了但是直覺告訴我他不是島國的同胞阿

餃子真的超好吃的蝦子是整隻的餃子咬起來脆脆的

tn_DSC03048.JPG tn_DSC03049.JPG 很好吃 讚 


吃飽喝足後就跟老妹在裡面轉轉轉完後就跑去臨近的西友超市

途中經過郵局又跑去買了郵票因為要郵寄明信片回台灣

到西友超市買了兩盒草莓兩瓶飲料一些小零食+泡麵日本泡麵一定要吃超好吃

草莓 tn_DSC03085.JPG 


就提著一堆東西慢慢的走回離飯店近一點的一蘭拉麵

為什麼會選一蘭其一因為它是24H營業比較不用趕關店時間

其二網路上的各位達人的旅遊日誌也推薦可以去吃這家的拉麵

其三出發的前幾天看了日本綜藝意外的看到了龜龜推薦吃一蘭更加堅定了我吃一蘭的決心

一蘭只有賣一種拉麵所以就算你不會日文也可以點因為只有一種

其他就是可以自己選擇要濃淡湯頭還是油膩一點蔥花要哪種要辣嗎

如果吃不夠湯頭不要喝完可以按服務鈴請求服務生幫你服務可以給錢直接加

也可以在門口就先買好券再給服務生就好店裡的服務真的禮貌到我很害怕太禮貌了

只是坐位比較特別他是一格一格有點像K書中心的位置服務生送完麵後會把前方的竹廉拉下來

之後你就乖乖的在自己的空間吃麵就算吃得很醜也不會也人發現的

吃完離開後整家店的服務生會恭迎你離開用恭迎真的不誇張

因為真的是整家店跟你說謝謝光臨就在你拉開門後的瞬間

tn_DSC03076.JPG tn_DSC03078.JPG tn_DSC03079.JPG tn_DSC03080.JPG 一蘭拉麵 看看那湯頭 

 

大概就是這樣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其實這天的行程很短暫

回飯店途中跑去全家買了我念念不忘的蘋果茶真的讚我好愛阿!!

冰箱 擺滿了 客滿 tn_DSC03089.JPG  tn_DSC03090.JPG 

其實自助旅行除了重要的訂機票+飯店 真正難的就是排行程了

要把去玩的人所有想玩想吃想買的全部排到行程裡 真的很難

其實行程真的只是参考 途中有什麼變化真的是未知的

像這次我們就變化了好幾次 真的是當下想去哪玩就去哪

這就是自助旅行有趣的地方 自由度高 想去哪就去哪

如果你夠勇敢 真心推薦可以到日本自助旅行一下喔!! 

 

PS:今天被黑人問你會說英文嗎我不要被黑人搭訕啦不要~~~~~~

    但是接下來4天幾乎都是被黑人搭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