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NYNY之約後寒假又約好要一起去淡水的我們
23的這天我們又缺一個人的出發了上次也缺一個@@"
前幾天就在祈禱著不要下雨但是等到要出門時
還是下雨了難道我真的那麼衰嗎???

11
點正悠閒看著我的電視居然有人打電話來說我在你家門口
我衣服都還沒換耶趕緊換一換大家不是約一點半那麼早來幹麻?
好吧隨便抓一抓套一套我出門去了
1
點到達淡水 1點半人才會全到所以我們先去小逛了一下
買了一隻冰又回捷運站癡癡的等吃冰的下場是
我裡面還穿短袖耶帥吧不過真的很冷廣告板上顯示16
1
40人都到了開始我們的淡水之旅
我們先去街上覓食當然不外乎就是吃那幾樣
中途還走散我們真是強 = =" 聊著各自學校的事
去坐渡輪到漁人碼頭很空虛的漁人碼頭
但是飄著雨感覺有那麼一點點有氣氛哈哈哈
望著霧濛濛的遠方思考著自己的未來
走過橋為的是去買雨衣 @@" 你們是奇妙的雨衣三人組
只是一點小雨不用穿到雨衣吧算了
第一次看錶4:00 好快喔時間總是這樣的不等人
我們決定回到淡水的街上回程的浪花好大船晃的很厲害
還有阿你們幹麻看照片一直笑阿 @@"
回到淡水街上我們去了一個類似展覽館的地方
裡面有很多爬蟲類我覺得其實還好啦不怎麼噁心 ^0^
玩阿玩晃阿晃累了我們就回家了
好空虛喔羊羊我們下次可以去不空虛的地方嗎??^^
下雨天真的很討厭ˋˊ我們下次選好天氣再出去啦...

剛喝完濃的酒好暈喔我暈了 ...
先寫這樣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