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從愚人節開始的 4月1日的當天朋友一通電話告知JYJ要在台灣開唱

當下的反應真的是”騙我的吧 今天是愚人節耶”

但是後來上網查看確定這不是愚人節的笑話

賣票時間是4月8日 演唱會日期是4月23日

相片0313.jpg  

當下就開始想要怎麼買票 因為去年SHOWCASE真的不好買 一票難求

討論後因為賣票當天是周五上班日無法請假 所以決定上網請代買

當然請代買要花費一點經費啦 雖然已經決定代買

但是請人代買的位置是座位區 當天看完網路上泰國場的場地後

覺得搖滾區也不錯 所以朋友就找了其他朋友去夜排買搖滾區

結果就是賣票當日因為包票 代買的沒有買到理想的位置

 

以為會很搶手的搖滾區 因為舞台的關係加上票價很貴

變成最不搶手的區域 整個就是演唱會前一天買的到的那種票價

還成了網拍上賣相最差的一個區域 說實在的泰國場是田字舞台

到了台灣就成了只有主舞台 完全沒有延伸 這叫我們怎麼買了下去一張5000的搖滾區

重點不是買了就沒事了 因為搖滾區沒有序號

等於你當天或是前幾天就都要去排隊 等著演唱會當天上午發號碼牌

憑此排入場 另外演唱會當天下午5點前要去排隊點名 不然視同放棄一律最後進場

總覺得花了一筆很貴的錢 福利卻不是最好 因為這樣主辦被罵得很慘

終於演唱會前一個禮拜韓方工作人員來探勘場地願意更改舞台 增加延伸舞台

讓原本還在猶豫看搖滾還是看台的我們 終於下定決心看搖滾區

看台區的票也在這時原價賣出 當然賠了一點但總比賣不出去好

DSCF0462.JPG DSCF0487.JPG    

這場真的不好賣的說 真的不搶手

演唱會前3天 金導提前來台 又更改了舞台 改成工字型

我只能說在在你真是太好了 又把舞台改得更寬廣了

演唱會前一天猶豫半天才終於決定當天上午6點再出門去排隊領號碼牌

 

23日當天因為一些事情原本預定6點出發的行程晚到了些

我們大約上午7點半才抵達小巨蛋 這時排隊的人群已經排到7-11

而且已經開始繞圈圈了 對於前面的號碼其實我已經不太抱希望了

因為有太多人提早一天或是一個禮拜來排隊 而且領號碼牌可以不限票數領取

只要排一個人 他就可以幫100個人拿票 所以就算前面只排10個人

每個人手上都100張票 輪到我還是第1000號 所以死心…

就是一個念頭該我的就是我的 不該我的就一定不會是我的

我決定一切聽天由命 哈哈哈哈哈 … …


排隊途中認識了一個姐姐和一個妹妹 姐姐是有天飯妹妹是在中飯

就這樣我們從排隊領號碼牌 途中還分開2個排隊 2個去買毛巾+衣服+手燈

相片0304.jpg 相片0305.jpg DSCF0476.JPG DSCF0475.JPG 相片0299.jpg 相片0300.jpg 相片0301.jpg 相片0302.jpg 相片0303.jpg

(模特兒是我朋友... 笑) 


 到中午就一起吃飯 然後下午一起高興的到大廳聽JYJ彩排

傍晚整隊時一起寒冷的等待進場 一起聽演唱會直到結束後討論心得

真的很妙 甚至都約好有機會的話要一起去韓國看JYJ

所以這次因為JYJ 也認識到了新朋友 笑… …

話說之前東方神起也認識了不少朋友的說 只是現在都較少連絡了…

 

繼續介紹領完號碼行程 本來想去看限制級爆笑片3D玉浦團的

但是因為發號碼牌的人動作實在太慢 所以就取消行程

決定直接在小巨蛋附近閒晃直到下午4點

相片0314.jpg 相片0315.jpg 相片0316.jpg  

寄物完畢後 我們走到大廳 發現可以聽到彩排的聲音就到那裏坐著休息

直到11點多裡面的聲音安靜了才離開去吃飯

約莫下午1點多左右才又回到大廳繼續聽他們彩排 幾乎都要把一整場的歌聽完

還可以聽到秀秀的亂叫 還有在中的專業及有天的聲音

本來大廳只有2到3群人 後來吃好道相報 大廳開始擠滿了人潮

連路都走不過去了 大家紛紛拿起手機 相機  MP3錄音

相片0306.jpg 相片0307.jpg 相片0308.jpg 相片0309.jpg 相片0310.jpg 相片0311.jpg 相片0312.jpg DSCF0470.JPG DSCF0473.JPG  

真的演唱會的另一景 我們在那待到3點工作人員開始趕人後轉移陣地

等到快4點才慢慢的往集合的地點靠近開始漫長+寒冷的等待

相片0321.jpg 相片0322.jpg 相片0317.jpg

相片0318.jpg  相片0319.jpg相片0320.jpg
   

演唱會7點半開始我們7點10分進場 真的進場速度超慢

整場演唱會延遲了15分鐘才開場…

相片0323.jpg 相片0324.jpg 相片0325.jpg  

 

我們的號碼牌在959-962間 進場後因為各自的擁護者不同 站的區域也不同

DSCF0478.JPG  

我們就散開了 基本上在在是站中間 所以我位置在哪都沒差

所以還是跟我的好友在一起 另外妹妹是在中飯所以也和我們一起

進去後幾乎前面的好位置都被占滿了慶幸的是還是被我們找到前面舞台的一個小角落

可以清楚的看到主舞台及很近看到副舞台 只祈禱喜歡的人可以走得近一點

 

整場下來都很近的看到在在 在在SOLO時還在我們這脫衣服了 笑

只是沒脫光 但裡面那件是類似紗材質的 所以該看的都看得差不多了

但那時我的重點都放在在中的腰 阿 真的好細阿哈哈哈哈

真的是暌違了很久又很近的看到在在阿 有天也很近的看到他還有往下望我們這區呢

唯一個遺憾就是秀秀很少來 有來也都 只有一下下要不就是背影 可惜啦!!

這次JYJ來感覺秀秀的人氣高過在中耶 MC時秀秀講話還是出現秀秀時影片

尖叫聲都大於在中耶 話說之前的冠軍都是在在的說

但是秀秀近幾年來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以前他們在日本發展時上節目時

最期待的就是聽秀秀和在中說話 真的很有笑點耶… …

 

一開場照慣例一定是播影片 主舞台有三個透明箱子

話說我真的以為他們會從箱子裡出場 所以就用望遠鏡瘋狂的觀看

結果是從旁邊出場 箱子裡的人是舞群 哈哈哈

但箱子也不是沒用 他們唱到一半就進去了

我又開始用望遠鏡瘋狂的將焦點放在在中身上哈哈哈

問我都在搖滾區幹嘛帶望遠鏡 就是不時之需嘛

上次SHOECASE以為位置很近所以沒帶 悔恨了很久

這次再重也要把它背進去 真的很大台

進場工作人員檢查時 我還要一一解釋說這是望遠鏡不是相機

會場內嚴禁帶相機 身在搖滾區的我 真的發現好多人偷拍

連攝影機都帶來了 光明正大的拍 只是到了最後都被工作人員沒收了

 

一開始演唱Empty 一開場他們就走出主舞台往中間舞台邁進

篤定秀秀一定會站左邊的 我們也把定點選擇在主舞台左邊

可惜他是站中間然後走出來真的是失算阿

我就說搞不好他偶爾會想要站中間阿

接著連續演唱了 I.D.S  NINE  PIERROT

 

然後是MC時間 這是沒有請翻譯同步翻譯

等於就是照著字幕上打的說 可能中間有說點別的

無奈我真的對韓文不通 所以也聽不懂

再來就是非常動感的Be My Girl(remix版)

原來所謂的應援舞就是這首阿 整個就是台上台下一起跳阿

本來在主舞台一起跳 後來跑到中間的舞台

我們站的位置是靠近面向主舞台左手邊的小舞台

先是秀秀過來扭一扭 然後換有天過來扭一扭 真的超可愛的

在中一直在中間扭 笑… 我好希望這段在中來我們這扭一扭

 

Be the One  Ayyy Girl 主舞台的大螢幕放的是MV

接著又是短暫的MC TIME 秀秀說有天很性感

然後就是有天的SOLO I Love You

就是一首有天和女舞者一直調情的一首歌

秀秀說很性感 害我一直期待會脫衣服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一直想看他們脫衣服阿… …

.

演唱會中間穿插了一段舞者介紹 裡面有個舞者長的有像秀秀

也不是說很像 感覺啦 應該說頭毛剪的像

說實在的那個舞者長的不錯看耶 有間有一小段都在看他 笑

舞者全部介紹完 大家一起在主舞台跳舞 JYJ穿帽T出現演唱 MISSION!

 

再來就是秀秀的SOLO I can soar及在中的SOLO  Still in love

在中的SOLO真的是太… 油主舞台開始唱 然後移動到中間舞台

接著在中走到右邊小舞台 女舞者抽掉在在的皮帶

然後走到我們這邊女舞者脫掉在中的外套 那絲質的襯衫 真的是若隱若現阿

在中唱這首歌也是飆高音 我真的超愛他唱歌的 超棒

 

無名歌part1 這首歌最辛苦的應該就是有天了 RAP好長又好快

他整個一口氣唱完 然後小喘氣一下 又馬上跟上大家合聲

有天你真的是太強了 這首歌唱完就是我很期待的”找到了”

在中說著下一首歌是”找到了” 音響不知道是有問題還是故意的

響了一下就沒聲音 在中又再說了一次找到了 然後才正常…

音響師您真愛開玩笑  但是這段在在真的可愛到爆

這首歌真的超HIGH的 大家都會唱 而且在在一直來我們這區

我都很認真的觀看在在 都不知道這時有噴彩帶 哈哈哈

彩帶插曲  因為SJ的彩帶都沒印字 所以我也以為這場沒有

就沒有撿 出場後看到朋友在整理 才知道有印字

所以就跟朋友要了一小條做紀念了 上面印有JYJ及三個人的簽名

 

MC TIME俊秀說了兩句中文 你們開心嗎? 大家回開心

然後又說了 你們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大家說好

說完秀秀就笑開了 他可能想說怎麼大家都聽得懂吧!!

話說秀秀你每次來台灣講的不都是這幾句嗎  我聽到都會背了

 

落葉 這首歌是這次演唱會的主要應援 手燈要隨著歌曲熄滅又開啟

還要一區一區來 這真的是太困難了 所以看到應援時就知道成功率不高

果然在現場這個應援完全失敗阿 … …

 

最後兩首歌BOY's LETTER YOU'RE演唱完畢

就開始安可曲GET OUT這時三人穿著有著閃亮亮紅色的JYJ字體的T-shirt

搭配牛仔褲 很休閒的打扮 演唱Empty時丟簽名球這是真的是有簽名的啦

可惜我這次都沒撿到 不過前面的日本媽媽有撿到 所以就借來摸摸+照像

媽媽還問我知道是誰簽的嗎 因為真的簽的很草 我回她不清楚耶

後來出場才知道那顆球是秀秀簽的 之後在場會也摸到好幾個在中的簽名球

就是沒找到有天的 真是太可惜了 笑… … 沒撿到摸一下我也爽

 

整個演唱會的最後一曲in Heaven 這首歌是暨下午彩排時第一次聽到後

演唱會上第二次又聽到 旋律不錯  副歌也是一直重覆

所以大家就很快的可以跟著一起唱 這首好像是新歌 CD都沒有的說

我好想聽聽CD版喔 雖然現場版的也很棒 但在家聽的話我還是想要CD版

比較沒有現場尖叫聲和合唱聲 … … 期待趕快收錄嚕!!

這首歌是在中做詞作曲 來紀念自殺死亡的朴容夏

 

這首歌唱完就謝幕了 看台區丟出了應援的彩帶和紙飛機

搖滾區也紛紛舉起了手幅 有天進去時還念了手幅上的文句

讓大家感動不已 整場時間大約2個小時

跟上次SHOWCASE比 真的長很多了

只是不管怎麼看都不滿足啦!! 下次來又不知道啥時了

重點每次來除了SHOWCASE那是門票完售外其他場包含還是神起那時

真的票房都賣得不是很好 但這次賣票時間從公布到演唱會只有短短的22天

票房大約有7-8成 算是不錯了了 但是還是希望小巨蛋可以坐滿阿

滿滿的紅海才是最美的… …

 

整場演唱會最有趣的應該就是在中的頭毛了

因為舞台上好像有靜電在加上噴乾冰的關係

在在的頭毛不時的會起立像我們敬禮 有的站的很可愛

有的就站的很好笑了 我記得演唱會快結束時

在在的頭毛狂站整場都笑了 我想他應該不知道大家在笑啥吧

在在回家看一下錄影你就知道了 真的好可愛唷~~

 

以上大約就是JYJ演唱會的心得 話說看完後的第二天

就開始在計畫要去韓國看終場演唱會了 希望買的到票 笑

JYJ  FIGHTING  !!

相片0327.jpg  

 

PS:這次貼文怪怪的 改不好 請見諒... 我沒耐心在修它了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