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憂鬱啦看你這樣我好難過


自從我家麻糬去了趟醫院回來後
就被大家嘲笑原因?! 牠的頭變成手電筒
好啦我承認我也有笑因為真的很好笑
可是看牠走路撞來撞去心也會有所不忍
再加上那淚汪汪無辜的表情簡直...
忍耐一點沒關係等你腳腳好又是一隻可愛的狗
誰敢笑你我扁牠我今天已經在路上罵過很多人了
所以吉吉不要憂鬱了你是我的開心果耶
你都憂鬱了那我怎麼辦忍耐一下吧
我還是很愛你的真的



搞笑的妹妹我真的很無力

話說今天早上全家去了趟駕訓班
因為我要報名考照所以就去了
手排跟自排難以抉擇
這時來了段對話... 以下
:學自排阿現在哪有人開手排除了高檔車跟飆車族
女生還是開自排現在都嘛開自排多
:可是學手排就可以開自排車跟手排車阿
:不不不沒關係我們學自排
:好的填一下資料我們幫你預定課程時間

離開駕訓班前往車的路上

:還是自排好不用轉來轉去
:幹麻不學手排可以開高檔車耶
:那你去打工阿這樣就有高檔車開
:... ...(妹應該在想我去找個有錢人就有高檔車開了)
:... ...(課程單上寫實地駕駛-十分寮超遠我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