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3月份要去看的這場演場會 因為日本東北大地震延到了5月

賣票過程算是蠻順利的 開賣當天殺去全家時已全數售完

當時的想法就是買到就去看 沒買到就算了

後來逛PTT時 遇到好心的板友因有事要將第一天的票讓出

所以當下我就買下了 期間想過要把第一天的票換成第二天

看演唱會當然要看壓軸場 這是我看那麼多場以來的感想…

無奈第一天的票位置實在是太好的了 小舞台旁第2個位置

  DSCF0409.JPG DSCF0411.JPG  

猶豫很久最後還是決定不要換 這張票在SJ演唱會當天面交

就這麼一直擺在信封裡 直到5月21日才使用到 笑

演唱會快到時 主辦單位宣布臨時加場回饋歌迷

不過等我發現他加場時 票好像已經賣得差不多了

 

演唱會晚上7點開始 所以我決定開演前在到就好

當天天氣很不好 飄著毛毛雨

所幸我出門直到到達台大體育館的時間內都沒有飄雨

大約6點15分抵達會場 先跑去賣周邊的地方晃晃

原本不想買的手燈 在研究了半天後 還是給它買下去了

DSCF0505.JPG DSCF0506.JPG DSCF0507.JPG 相片0329.jpg  

買完手燈後 工作人員拿著大聲公催促大家進場

我就拿著我的票卷上樓進場 進場後找到自己的位置

天阿 我真的要感謝讓票給我的人和場地小的因素

離舞台真的不是普通的近阿 真的超近…

相片0331.jpg 相片0332.jpg  

 

因為我看的廠是第二場次 前一天已經上網爬文大概的內容

據說搖滾區會很混亂 因為大家會往花道及小舞台擠

因此我已經準備好要一起擠 今天都穿了球鞋來了 笑

舞台一如以往有傑尼斯的風格 但隱藏的機關依舊要等到開唱後才知道

 

晚上7點準時開場 360度螢幕在小舞台正中間

瞬間出現山下比YA 拿著麥克風的樣子

接著螢幕緩緩升起 詐欺獵人主題曲開唱

真的是一首很HIGH的歌曲 主舞台前方的螢幕也打出歌詞

大家也都朗朗上口 第二首是青春AMIGO 少了修二感覺好寂寞喔

不過小傑尼斯很努力的在伴舞 後空翻都來了…

這就是傑尼斯演唱會的特色 幾乎沒有冷場 不會撥放影片

這就是跟韓國藝人最大的不同 加上舞台機關連連 讓人期待

第三首是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ー 因為太久沒聽這首

前奏下來我還在想這旋律好耳熟 聽了一段後才想起

這是與泰國兄弟合唱的名曲呢 因為這首歌我那陣子開始關心泰國歌曲+藝人

 

後面的歌曲幾乎都是專輯Super_good_Super_bad裡的歌曲

必須老實招認我一首都沒聽過 所以全部的歌曲我都是在場上聽的

這場的機關除了我知道的安可時山下會搭乘車車在二樓看台走到繞一圈

另外就是花道中隱藏可升高至2樓高並旋轉360度的雲梯<=是叫雲梯嗎@@”

整場總共升高2次 第一次升高後還灑下雪白的羽毛

山下從頭頂上方經過時 感覺好妙…

隔天的報章雜誌是以這句話形如山下的舞台

“環場LED七彩跑馬燈和五角星形閃亮鏡球讓會場宛如炫麗的迪

斯可舞廳”

 

忘了唱第一首歌還是第二首歌時山下有靠近小舞台四周打招呼

這時真的是超近 第一次演唱會這麼近的看藝人耶

我能說比07年東方神起時看俊秀 在中還近…

山下只要一走過來 我周圍的歌迷都發瘋的尖叫

好像只有我和隔壁兩位朋友非常冷靜…

我想我大概只有看到在中和龜龜才會發瘋吧!!

 

MC時間除了慣例的介紹成員 也讓師弟團A.B.C.Z表演

一個表演了松本潤唱歌的樣子 一個表演成龍從爆炸現場逃跑的樣子

我記得我一個小傑尼斯介紹自己時 山下就叫他小籠包

直到要結束謝場時 也一直叫他小籠包 看來他真的愛小籠包

另外山下也在最後對於日本東北地震 台灣的愛心再次表達感謝

表示會努力演出 把今天所接受到歌迷的熱情帶回日本

 

Q&A時間 我真的很愛這個環節耶 還蠻創新的

而且可以跟歌迷互動+近距離接觸 原以為只有日本場才有

沒想到台灣場也有 由小傑尼斯分散搖滾區各處選擇歌迷提問

大概就是以小舞台為主及花道底左右各選擇一名

 

花道左邊的歌迷問題是 我可以用雞跟你換簽名嗎

山下最後是用身上的毛巾換給她 但是沒有拿她的雞

只是拿起來捏一下給全場看 便還給她了

花道右邊的歌迷問題是 你皮膚很好請問你有在保養嗎 用化妝水之類的嗎

這個歌迷整句都用日文問 沒有用翻譯 山下就說你的日文真上手

但是花道右邊幾乎全區都是日本歌迷 我懷疑那個歌迷可能就是日本人喔

山下的回答是他有在使用化妝水保養…

 

小舞台的問題 請問你演過那麼多的角色 哪一個你覺得最難演

可以演一下嗎? 山下的回答 應該說不是最難演 而是最害羞喔

當場他就做了哈雷路亞 嗆司 對著那位問問題的歌迷做

全場尖叫耶 不過這個經典動作真的很可愛 笑

 

小舞台問題 請問你整張專輯最喜歡那一首

山下回答因為適逢地震所以目前最愛的是XXXX

答案我沒聽清楚 因為後起的尖叫聲遮蔽了我的聽覺

 

小舞台問題 請問你可以跟我握手嗎?

這題是我們那區提問的 話說小傑尼斯就站在我正前方選人

但是我完全沒有積極的参與及加入 >0<

問完後 山下就說可以 就直直的走過來我們這區

跟那位歌迷握手 歌迷的左右歌迷也都把手伸過去

之後等山下離開 我就聽到左右的歌迷向那位提問的歌迷說謝謝

我發誓那個瞬間是我看到山下最近的一個瞬間了…

 

山下回到主舞台後 又講了一些話

然後就由他本人到主舞台左右的看台區在各選擇一位歌迷

主舞台左邊的歌迷問題是 請問你為如何向另一半求婚

山下的回答是直接對著那位歌迷說I WANT U !!!

我看那位歌迷拿著她的應援板 遮住臉紅不已的臉

真的很害羞阿 當面耶 而且是當著全場的面…

這個問題和日劇角色問題被評選為最有深度的問題喔

 

主舞台右邊的歌迷就整個被噓到不行 我想被全場噓也真不容易阿

山下選了一個小妹妹 目測大約是國中生

就在全場引頸期盼她會比前一位的問題更有深度的同時

她卻說 可不可以跟你要簽名 全場就噓她…

山下當場回應だめです 場拍手叫好

但他也馬上接了句 うそです!!

對於歌迷當然還是要有求必應阿

但這位妹妹又語出驚人 在那邊  でも....

會不會被搶走 還在那裏跳阿跳阿

但山下跟他保證不會 等下會叫工作人員直接拿給她

事後爬文那位妹妹在小傑尼斯表演時 已經從工作人員手上拿到山下的簽名球

 

中間小傑尼斯的中國武術表演 讓我感覺我彷彿不是來看演唱會

而是來看台灣民俗技藝 笑 而且因為離舞台太近看的關係

反而沒有感覺 因為太近都可以看到刀劍其實沒有相碰撞

卻有鐵器的聲音 好沒真實感喔!! 而且小傑尼斯的身高真的不高

我想身高不高才有辦法後空翻 前空翻 側翻吧!!

 

第二場演唱會一共安可3次 其中一首安可曲Loveless全場大合唱

這場演唱會只丟了簽名板並沒有丟簽名球

話說這幾年的傑尼斯演唱會已經很久沒有丟板子了 好像是怕砸到會受傷… …

DSCF0512.JPG DSCF0513.JPG  

安可3次說實在有點少 整場演唱會結束時間大約9點20分

真的好短 去年我看K-T 加安可時間 時間可是快到晚上10點30分阿

但隔天的最後一場居然安可5次 知道的當下真的有後悔

我幹嘛不把票換掉看最後一場 哈哈哈哈… …

 

以上是我看這場演唱會大約的感想 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