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大家聚在一起看"感染" 可怕的片子
要啥氣氛阿幹麻把燈都關掉好可怕
重點是看完了卻在洗手台發現不明物體是誰不搞清楚怎麼睡啦
打電話給慧兒北鼻跟她哭訴我不要去看奪魂鋸了啦
我們走溫馨感人風好不好當然我們是ㄇㄐ她一定說好
到時候就不知道了唉唉唉唉交友不慎 ><
你都不知道我那時看蠟像館看到快大叫了天阿!!
幹麻花錢嚇自己真是瘋了!!

早上我忘了是幾點做了個好可怕的惡夢
好真實卻也好可怕偷偷告訴自己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重覆不斷的重覆 ...
11
點手機聲驚醒了我也把我從噩夢中拉了出來
在繼續下去我大概會崩潰吧來台中做的惡夢都好真實好真實

離住宿的日子剩下3天了有點高興要離開台中回到繁華的台北
可是卻又捨不得一群好友雖然大家都住台北
但是回到台北我們還能每天像現在一樣聚在一起嗎?

不懂我的個性就不能再變的凶狠一點強硬一點嗎?
在爸媽前面我可以但也可以瞬間的後悔
真的真的很討厭心軟的自己好厭惡喔真想捅自己個幾刀
昨天和人家聊天他說人好自然就有人喜歡你
但是那卻只是短暫的虛偽吧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忘記過去很難可是用說的卻很簡單不過先生都4年了你太扯了

11點半了@@" 怎麼那麼快頭髮還沒乾@@"
就這樣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