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打了一早上的網誌被我按了一個否通通不見了
現在非常可憐的我只好重打啦悲哀阿!!

25
一個太陽公公終於上班了的日子久違了
中午我騎著車車帶著妹妹來到了台大睽違已久的台大
由於這天已經是活動的第二天加上我故意在快收攤時來
所以人數明顯變少不過哩戶外的人數卻很多是因為太陽的關係嗎?
100
元的門票讓我在3樓的場內玩的很高興平常可是要150
我終於和妹妹把整個場都逛完了以前都逛一半的因為我討厭人潮擁擠
花費350真是破天荒的.............
果然沒以前那麼瘋狂了想知道以前多瘋嗎?? 那是秘密...
花了270買的那本書一翻開就是笑點超好看的啦^0^ 我下次還會去買的

約莫2點多我到一樓的場地同樣的100元的門票
不過也許是接近散場吧人真的很稀疏
看到我好喜歡好喜歡的喵喵
所以妹妹就買給我當生日禮物啦從去年看到就一直喜歡
下次我再買一對的給你黑一對的也很可愛說
3
點多到場外去拍照妹妹很堅持要拍滿50= ="
人都那麼堅持嗎??? 這是真的嗎???

3
點多我們來到了公館這是每次逛完台大必去的地方
3
點一個尷尬的時間我們又在尷尬的時間吃飯
你不覺得它很大一碗嗎吃完晚餐就不用吃了
在公館逛一逛說真的我不太喜歡逛公館哈哈哈
去了拍貼去了扭蛋去了唱片行天色黑了
時間總是在我們沒發覺時悄悄的加快了它的腳步

回到家居然沒人傻眼我真的好喜歡我的喵喵喜歡
最可惡的是今天我居然鼻塞了奇怪為什麼??
不懂......

好吧!!就寫這樣...
鼻塞的我要去拯救它聲音啞了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