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四29出門去因為我奇蒙子真的很不好
所以我要去花錢@@" 果然速度很快
沒去書展都能讓我花成這樣去了還得了
不過剛剛去看了我越來越想去了天ㄚ
原因:看到吸引我的東西哈哈早知道就別去看了
可是我還要買CD 這樣我今年真的很會花耶媽阿!!
昨天騎車騎一騎為啥機車不能上去說阿!!解釋
好吧繞一繞我還是找到路啦反正只要過橋就是台北市啦
最討厭走中永和了啦亂七八糟讓我頭暈的路
可是偏偏走那是最近的繞新店去 ~~~~
先去光華敗家敗了700可是我沒買到第一集
你說沒第一集怎麼看好吧想當初萬有我也是從第五開始看的XD
突然覺得不應該先去光華的應該說根本不應該出門
接著去了西門好久沒去了第一個念頭
我要去打耳洞因為真的很不爽所以就去了哈哈哈哈
打了2那瞬間真是可怕店員說手穿比較不痛
可是你能想像一個人的手在你的耳朵上穿個洞嗎
我寧願用槍啪一聲就好不用30快速吧!!
問我痛嗎?? 在身上打洞當然痛但是...我爽...
然後跟妹妹去買了她要的衣服 @@"
我們又去雜誌瘋不去還好去了又開始買@@"
還決定以後每個月都買哈哈哈哈一個月開銷又多了200
雜誌瘋居然要關門了我想我要另闢新天地嚕
不過比起以前真是好太多想當初我ㄧ個月要買6本以上的月刊呢...

寒假都要過完了過的真快時間阿你跑慢一點嘛!!
我還不想離開家阿!!!!!真的!!!!!!!!!!!!!!!
只要慢一點點就好...好不好= =" (求你了!!)

2
10日下午一個人在家 <=好像寫遺書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