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慧兒北鼻約好出門去的日子
中午先來我們家吃飯你好勇敢居然敢在家裡遊走
你是第一名喔通常沒人敢在我家遊走的
好吧 1點多了我的電腦也看完了@@" 出門吧
轉系轉的好驚險在外面都替你捏了把冷汗
應英有那麼紅嗎?? 大家都要讀應英嚇死我了
大家撕完應英居然開始撕應日眼看就快沒了
還好你前面幾位都撕別的要不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的日文靠你啦哈哈哈哈我也會自習的
你先給我讀的上手再說加油啦!!!!!!
然後出發先去了西門啥電影院沒上我愛上流
人家我想看耶沒有算了我們去東區
在這之前先讓我去買雜誌吧讓我先花個錢咩
看到一張海報好棒喔可是海報買了對我真的沒啥用
所以我放棄錢還是不要亂花
接著在台北市繞阿繞終於繞道大馬路了
奔向我們的東區到了當然先去買電影票阿
可是還是沒有我愛上流只好看了部詭異名字的片
其實還蠻好看的啦"防火牆" <= 還蠻好看的
看完電影出來天啊下大雨啦
騎車下雨真的很討厭可以說很煩
好吧我們在去光華買個書就回家
到了還是沒有第一集說阿沒第一集怎麼看啦!! 算了...
我真的很喜歡那家書店那的人都很好也很親切
好吧騎著車車踏上回家的路雨水打在臉上很痛啦

PS1:
慧兒我們一起去學開車一起去撞車 ><"
還有我3月底要去住你家喔!!玩通宵...
結果回台中變很虛@@"

PS2:
星期三要去的時間我還是搞不懂@@"
PS3:
謝謝今天幫我的叔叔讓我夾到生平第二隻娃娃
PS4:
今天是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