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 約好很久的大學同學要來我家玩
在今天實行了可是偏偏天氣陰陰的討厭
早上10我剛看完電視就這麼剛好就接到電話
還在想說誰那麼早打來原來是同學阿不是說11~12點嗎?
心想:你也太早了吧從關渡來到這你幾點出門????
好吧我去接她啦感覺真妙在台北還相遇
回來我家玩一下狗先說我家黑狗今天真的很乖喔
通常是很兇會飛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想說吃完飯再去練車 <=他要我教她騎車
結果看天氣不對我們還是先去再吃飯好了
就去我們新店考駕照的地方練習其實會騎腳踏車我就沒啥好教的
當然一下就會啦只是轉彎不太行還有你牽車的方式
我真是不予置評
練了一下我們去碧潭走了一下
身為新店人不覺得那好玩可以的話我想帶你去烏來
雖然那也不好玩@@" 通常住那都不覺得那裡好玩
約莫1點多回到了我溫暖的家吃了飯看了電視
我們又去虛擬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有約好下午一起上線嗎?? 害我整個就很忙
4
點慧兒來了我們又一起虛擬@@" 真是......
5
點多又出發本想去玩射氣球可惜不是假日攤位真少
所以我帶她去南勢角夜市吃我們那還蠻有名的東西
6
點多我送她到車站回家去出門就會花錢
回家後快點弄晚餐邊吃晚餐邊看電影
本想等到12點在睡可是我妹太可怕啦 我還是閃好了

0217
今天答應慧兒要去她家的下午1點我出發了
到她家幹嘛答案是:
很無聊對吧可是我昨天沒看到嘛!!
她家新來的貓好害羞別怕我不會傷害你
你看ㄅㄧ <=舊貓的名字牠都很喜歡我呢!!
別這樣讓我玩一下咩!!!!!!!!!!
叫慧兒開了一下PS2的一個遊戲給我看
真是帥到爆之前在電視看到介紹就超愛他的
果然真的看到就是帥看完慧兒說他有龜梨演的金田一
?? 我載很久都沒載到耶我要看...
就這樣2個人窩在電腦前看了將近2個小時
對這部片的評價為啥都黑嘛嘛的...
慧兒答:因為是吸血鬼這樣才有氣氛
可是也太黑了吧誰看的到主角 <=我重點是看主角耶!!
還有阿!! 龜梨真的不適合演偵探 @@" 就是怪怪的...
5
點多我答應媽媽要回家因為我騎了一台沒煞車的機車
所以怕天黑很危險所以我就先回家啦反正明天還要出去...

PS1:
期待明天的電玩展...
PS2:
崇恩等著我回去再跟你吵架等著...
PS3:
我不想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