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電玩展...
第一次騎車去世貿感覺原來世貿離我那麼近 ^0^
不過世貿的停車位好難找一下車都是男生
難道電玩展只有男生愛嗎? 還有小鬼頭= ="
告訴你男生可以的我也要可以對不對慧兒!!
天氣陰陰的不過很適合出遊本想途中去郊區玩的@@"
下車時我還說了句"等等出場要回家時搞不好就會下雨"

一進場一堆人從外面看感覺就是沒有人的樣子...
人一多我就完全沒有衝勁了虛弱...
我盡力了妹妹明天你跟邦邦上吧
再打電話跟我說戰績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排了PS3的體驗戲院感覺真讚跟真的一樣
PS3
的機型好薄喔看起來像磁磚
如果遊戲環境那麼好那大家都去虛擬吧
排隊時還遇到電玩快打錄影超近看的
雖然我之前已經看過一次啦@@" 不過還挺新鮮的
出場果然應驗的我說的話傾盆大雨傻眼
雨下到騎車都很困難完全看不到路
也不知為啥回去的路跟來時的路不一樣
騎到了東區塞車真是讓我無言到極點...

回家的行程我們排上了剪頭髮
因為我的頭髮長到讓我快發瘋@@"
在下雨的新店市區繞阿繞終於繞到一家
第一次給男生剪感覺真奇妙先生我的瀏海有點太短喔
我發現我的預測都很準所以沒事還是別亂想的好

待在台北的最後一個晚上我收拾的我的行李
捨不得家裡捨不得狗狗也捨不得我的好ㄇㄐ
我發現我的行李好多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