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12點應該要去上課的
坐在教室窗外有微涼的風
可是老師沒有來跑去哪
為啥老師不來不早說害我吃了無言的萊爾富
走出教室向來說走就走的我們
決定去薰衣草森林由於時間
臨時改變去集集向日葵花田


集集一個在N年前曾經受創至深的地方
騎著好久的車從台中來到南投
我沒有飆車喔否認我的時速一直都是0 這叫"安全駕駛"
對吧杜杜你在後面大叫我都沒聽到
我也沒抄卡車的車喔某音:你都說出來了!!
到了集集餓了去買了東西吃但真的沒啥好吃
我們去找了向日葵花田第一家10可是花都枯了
第二家好美又大又美花王 ^^
看到向日葵讓我最近很DOWN的心情好轉了一下下
花花草草總是沒煩惱的對吧有種讓人放鬆的心情
回來去朝陽吃了拉麵一群人在路邊攤吃
感覺真新鮮不過真的很好吃呢


回程跟杜杜去了火車站買了書花了我好多錢
整個大失血但我從不覺得買書很浪費
因為我喜歡看書很喜歡我喜歡沉浸在書裡的世界
那種感覺很美妙不會再去想不快樂的事

我把向日葵給我的好心情分享給我週遭心情很不好的朋友
因為我希望大家都可以過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