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我做了生平第一件沒做過的事
17
日的這天本來計畫要去聽演講 (4年要聽8)
結果卻"客滿"今天的行程可以說泡湯了
跑去姐妹房討論著今晚的活動
最後決定來 DRINK WINE

騎著借來的車車迎向田園來到了市區
少根筋的帶錯了路害我們多繞了好久
終於買到了我們要的酒了!
ㄑㄧㄤㄑㄧㄤㄑㄧㄤ提著整整一打回到了宿舍 <=超重的

熄燈前我們的派對開始了
WINE
一瓶一瓶的開了
生平第一件瘋狂的事開始了! (之前的夜唱不算喔!)
拿起瓶子聞一下味道像汽水
嚐一口也還不賴但第二口時卻覺得全身熱了起來
原來喝酒是這麼一回事
打牌<=撲克牌打了二輪
一個倒了居然開始起肖 <=傻眼
我還半瓶多一點耶他就灌完了!
雖然酒精只有5% 但也不是這樣喝的
原來酒瘋是這樣的阿! FEEL還蠻新鮮的

今天喝酒的目的想玩"真情指數"
規定打牌輸的要講真心話
結果神奇的是我都贏了沒有輪到
有點小HIGH
時間一分一秒了!
時間晚了!想說該睡了!頭昏昏的!
才一瓶而已果然我不勝酒力阿!
幸運的是我還很清醒

酒不好喝但偶爾試試也還不錯
酒不健康但少量的淺嚐可以的
其實淺淺的嚐 FEELING還不錯

18
日的今天一早醒來猛烈的給它想吐一陣噁心上來
但又吐不出來真討厭
對於"" 我還生疏的很.............................................

1: 姐妹房1308與我們1310並稱姐妹房走低調路線 <=感覺不怎麼低調
2: 少根筋 1310的寶貝沒有她宿舍生活很單調
3: 我是乖小孩 <=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