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Generation. THE lst ASIA TOUR Into the new world

這篇真的好難打喔!! 因為我對她們的認識有限

等於當年的LEAD 匆匆忙忙的就去看了 沒有做功課

但是買票買的很辛苦 真的不好買阿

少時認識的就那幾個 至於當初怎麼會想去看就是衝著允兒

後來看我結就想看一下徐賢 就去了 !!

 

演唱會開唱前約一小時抵達現場 買了官方螢光棒

限量耶 憑票購買 但是當我去吃完飯回來要進場時

發現工作人員沿路叫賣 說現在不憑票也不限量購買

心裡OS 剛剛我是在排隊排心酸的嗎??

DSCF8407.JPG DSCF8410.JPG 

再看到周邊商品出來時 我還蠻想買毛巾的

但是到現場看到實品 整個退縮啦 材質好像不是很好

況且當下我要買也沒了 因為已售完 哈哈哈哈

就在小巨蛋周邊晃晃看看有沒有歌迷自製的小紀念品

結果就發現了小吊飾 當下問有允兒的嗎 本來沒有 正要放棄

賣的人就說還剩一個你要不要 我就買了允兒徐賢的了 哈

DSCF8382.JPG DSCF8399.JPG DSCF8401.JPG 

 

開場前半小時進場了 位置OK 視野OK

畢竟不是本命 所以購票時票價方面就不會下太重的手

開場有稍微延誤一下下 但是不會太久

開場一就是SM風格 影片開場 但是我想說開場會不會太久了阿

DSCF8393.JPG 

 

開場曲Genie 舞蹈整齊劃一 但是我真的不想說

開場是不是對嘴阿 感覺很像 畢竟之前看神起和SJ開場都是對嘴阿

這不是重點 況且我也已經習慣 拜小羊之交代

我整個前半場狂看徐賢阿 一直看她有沒有戴戒指 哈哈哈哈

完全很少去看允兒 我不是要來看允兒的嗎

 

這次發現其實YURI很漂亮耶 害我回家後一直搜尋她

藏在花叢中的另一枝花 她真的很可愛

允兒也超正的 整場就一直看她和徐賢就是了

 

不過沒唱這首Run Devil Run 真的好可惜喔

我很期待這首歌耶 OHGEE有唱

GEE整個大合唱阿 大家都會耶  哈哈哈哈

 

允兒SOLO 東海和利特帶著豬哥亮和張菲的面具出場

場面好好笑 幹嘛把帥氣的臉遮住呢!!

而且還拉了搖滾區的一個觀眾一起合照

但是我覺得那個是安排好的 因為搖滾區的都被圍起來了

他拉的是外圍的工作人員

DSCF8394.JPG 

 

東海後來在Jessica SOLO時也有出來  真的超帥氣的啦

Jessica整個就像芭比娃娃阿 超可愛

 

其實中間還有很多橋段啦 不過跟首爾場比是差不多的

差了一點點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片子來看

 

最後OH的彩帶真的很漂亮耶 可惜我在3樓看不到全景啦

但是偉大的網友們 還是有把全景PO上來

 1172406637.jpg DSCF8396.JPG 

真的很美 美的代價是我要被好幾個彩帶擊中

雖然不痛 但是有點小不爽 哈哈哈哈

DSCF8402.JPG 

 

感覺她們一抬頭看到彩帶有傻眼 接著就感動了

SUNNY整的大哭阿 泣不成聲

我想這次彩帶海真的很成功 而且超美的

相信她們對台灣的印象一定很深

 

 

聽說SM明年4月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整個期待阿!!!

原諒我這篇打很少 因為我真的是去觀賞的

DSCF83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