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棄了倖田 選擇了SS501

當天因為是對號入座的位置 所以決定先去別的地方晃晃

晚上開場前再到就好 所以我們去了很多地方閒晃

跑去IKEA吃晚餐 我終於脫離了每次看小巨蛋演唱會都吃麥當當的命運


大約6點整 我們抵達了會場 先去看了周邊有賣什麼

果然周邊幾乎都賣完了 只剩下影音商品

周邊之前網路就可以訂購了 可是真的很貴 所以我沒買

影音商品在唱片行買或許會比較便宜 所以放棄


DSCF7446.JPG DSCF7447.JPG 


再來就在周邊開始看看有什麼東西 走了一圈發現

明明就已經到了進場時間 人潮卻沒有減少的跡象

而且排隊的動線超級混亂的啦 根本就不知道我要從哪裡進去

索性就在麥當當外面的位置休息 等快要開場前半小時

人少一點時再進場 不然人那麼多 我連隊伍的尾在哪都不知道


DSCF7451.JPG 


約七點多進到會場 雖然是3 但是也是在舞台的正中間

視野非常好 可以看到全景 下面的搖滾區好像沙丁魚好擠阿

我曾經有考慮過 幸好我放棄了 要不然在下面看 回家我就掛了


DSCF7458.JPG 


開場有延遲一下下 不過不會很久

第一首就De javu 整的就很HIGH!!

而且影片跟人的出場 配合得剛剛好

舞台燈光效果超棒 尤其是全場燈暗下來時

一片綠油油的螢光棒 連我妹這個外行都說超美的


523814691.jpg 

(轉自奇摩新聞)

  

唱了兩首就MC 真的是很少有的阿!!

而且中間的MC超多次的啦 馬兒整個就很愛講中文

{你們開心嗎?} 這句重複最多次

{鼓勵鼓勵} 這個音他講很有趣 變成 {咕哩咕哩}

失望的是一開始的MC是用字幕同步翻譯 打字的人太慢啦!!

後來才改用同步口譯 這才是王道阿 馬上就知道他們在說啥


中間唱一首歌時 坐著椅子唱 有歌迷丟蘿蔔娃娃

馬兒對著歌迷比是要給我的嗎 接著就撿到椅子上

可是工作人員撤的時候掉了 後來還是有撿回去啦!

因為馬兒很愛 就讓他帶回去吧!!

唱完後 他們惋惜的說到 大家不會唱 好可惜

希望再來時大家都會跟著一起唱


關於SOLO……………………….

每個人的SOLO都超棒的啦!!


亨俊的太HIGH 我有點忘記了

我記得也是熱舞加快歌 而且前面的MC時人就不見了

馬兒還在那邊算1 2 3 4是中文呢 說少一個人 去了哪裡

接著說他們準備了每個人的SOLO … …

放了影片就開始了… …


奎鐘的Wuss up一開始的深情抖音唱歌

到後面的勁歌熱舞 超帥的啦 以為唱完了

放了段影片 碰的一聲 又從舞台上出現… …


馬兒SOLO前的影片也超棒的 扮演吸血鬼 那瞬間覺得他超帥的

而且唱完SOLO  就開始講中文 不過我聽不太懂 他好像也有說錯

說了對不起 就拿出小抄 講了一小段 可是我都聽不懂啦!!

後來就唱了甜蜜蜜 整個很奇妙耶 重點是全場跟他一起唱

而且他也超親民的啦 整個就坐在搖滾區邊上 跟大家握手

還拿起他的愛 蘿蔔 揮來揮去的 我就說他最愛蘿蔔吧!!

他也很會帶動看台區的氣氛 電死一群歌迷了!!

馬兒你真的是太厲害了… …


永生的是慢歌 不過大家整個就換螢光棒阿!!

雖然不是很整齊 但是比起上次神起的好很多了!!

由綠轉藍 很漂亮… …


賢重的影片是扮演殺手 裡面還有馬兒

後來影片裡面還騎重機 有夠帥的啦

接著現場還表演了槍戰 就開始唱歌+跳舞

最後賢重整個就是脫衣服啦!!

撕開衣服的那瞬間我沒看到啦 我在看美女

賢重跟女舞著整個很貼的阿 全場一直尖叫


DSCF7469.JPG 

(賢重SOLO時的舞台)


記得有段MC 大家在談論當完成一件事後 就會想要完成另一件事

亨俊不知道說了什麼 大家就問他你還想要完成什麼事

他就說他想當F4!! 大家就說不可能 因為戲已經演完了啦

全場笑翻了 哈哈哈 F4的魅力真的太強了!!

每次賢重一出場 那尖叫聲都超大了啦

不用看就知道是賢重出來 或者是他在唱歌


演唱會接近尾聲時 說到已經到了最後一首歌

馬兒還搖來搖去說著好可惜唷 馬上 亨俊就學他了

發現馬兒很愛動來動去 做一些很可愛的動作

或是去抓翻譯的結尾幾個字 學起來 在講出來 超可愛的


安可唱了三首 馬兒還把他喝過的水丟給看台的FAN

接著安可 大家就開始丟東西到舞台 還有人在噴水

一開始真的很疑惑 直到後來他們也開始潑水了!!

才恍然大悟 這也是安可的一部分阿 因為很少看到這樣玩的

SS501兩大桶的水桶 加上礦泉水狂潑歌迷

不過歌迷也早就有準備 水槍 礦泉水 準備的真齊全

永生跟看台區的歌迷互潑 跑到搖滾區時 還拿起橘色的小手裝打人樣

感覺像是你再撥我水 我就打你喔!! 超可愛的


一大堆礦泉水的橘色大桶子下面 裝了巧克力

也是挖出來就狂灑阿!! 可惜我拿不到


接著大家回到了舞台中間 賢重帶領大家說謝謝

接著繞場一周 向每個四周的大家說謝謝

不過大家似乎玩瘋了 很難集合起來耶!!

賢重都要集合很多次… …

謝場時 看到馬兒戴上兔耳髮箍 還拿著蘿蔔布娃娃

他們說希望明年還可以再來 再來我還要去啦!! HIGH!!

DSCF7512.JPG 


以上SS501演唱會心得報告結束!!!!


PS:我妹說永生很像賀一航 我當下傻住了!!

原諒我那外行的妹妹 不過後來她說他唱歌唱棒的

她很欣賞… …


轉自PTT:

馬語錄:

1.打家開心嗎?

2.請掌聲咕哩咕哩 (請搭配轉轉轉手勢)

3.打家節得怎摸樣? 節得怎摸樣?


DSCF7441.JPG DSCF7442.JPG DSCF75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