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1221 下午上英文時玩的很高興
也不知道英文課怎會上的那麼高興
因為我幫杜杜修手機她突然開始虛擬嗎??
哈哈哈哈哈... 玩的正高興
突然聽到手機震動的聲音心想:不會是我繼續玩
結果響了一下發現怎沒人接
結果....................居然是我的
英文課接電話是要用英文說耶
難道我要跟電話裡的人說HELLO??...有點難喔 !!
讓我想起了崇恩星期日早上的那段 <=好好笑在床上竊笑
接著昨天晚上的我很悠閒打著我的電腦
等待著去開會@@" 等著等著其實有點不耐煩
就跑去7-11 <=因為真是太閒了
回來打著我的電腦心想:今天應該沒事做吧!!嗯嗯嗯很閒...晚點睡吧!!
結果一群人跑進來說我們去海邊
頓時傻眼真的假的 <=被傳染了
好吧!!既然要去東西裝備可要齊全
11
點多出門了舍監還問我們你們要回來嗎
你們幹麻都不理她阿!!害我走最後一個要跟他說"我們不回來"
她一定覺得怎麼又是我們這一群阿!!
出發騎到一半有點冷也開始迷思
海邊真的有很危險所以在路邊開了個會
決定去清水一路上一直問路騎車問路騎車
騎到越來越冷 15C 12C 到最後我冷到想打人
騎阿騎著經過了好可怕的地方都不敢亂看只能專心騎
地上飆車族的煞車痕讓我看了有些些害怕怕的不是路邊的XXX 而是怕遇到飆車族
越騎越黑越沒人煙最後還是放棄打道回府
路邊在一個視野不錯的地方停了下來
夜景很美風也很大完全沒有遮蔽物
超冷的好冷不是一個冷字可以形容
回程我已經冷到不想說話也不太想騎車
可是又沒人可以換手只好用一隻手騎 <=不要命了
因為真的超冷的現在手還很酸哩
大家決定吃完早餐再回去回到熟悉的市區
感覺很溫暖吃完早餐回到宿舍
五點四十六該睡了
我累了回去時才發現自己身體是冰的
都不知道自己怎麼騎回來的
蓋著被被真的好冷四肢都是冷的<=雖然宿舍很溫暖了
不知不覺就睡了
第一次醒來 12:41
第二次醒來 14:20幾吧!!
醒了沖個澡來打個網誌記下1天半瘋狂的行程

PS1:
昨天在很冷的7-11 看到了我哈尼哈哈哈哈有點回復精神

PS2:
昨天天氣很好很適合去海邊
比起上一次在台北刮風下雨去的時機還要好
但是月黑風高似乎不太怎麼合適
我寧願大白天刮風下雨也不要月黑風高毫無人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